紐約社區獻愛心 後輩:多關心長者

【新唐人2017年11月29日訊】雖然感恩節已經過去,但對紐約松柏愛心會的會員來說,每天都是奉獻愛心,表達感恩的日子,下面一起去看看,他們那裡的過節氣氛。

紐約松柏愛心會的王玉英會長說,儘管自己年紀漸老,頂著腳痛也要為會員舉辦感恩節餐會,因為這是一年一度的熱鬧日子。

紐約松柏愛心會會長王玉英:「希望大家家庭和樂,美美滿滿,明年我希望繼續向我們的會員服務,一年能進步一點就好。」

精彩的歌舞表演,為的是博老人家一笑,而耆老們也收到了這份心意。

紐約松柏愛心會會員陳女士:「每次來愛心會,我看到大家每個人來這裡,開開心心,快快樂樂,我就最高興。」

放眼看去,參加感恩節餐會的除了老年人,也有不少中年人。

紐約松柏愛心會會員黃女士:「將來我們也會老,我們怎麼對待上一輩,下一代的人也在看。」

根據數據,目前紐約州60歲以上的長者大軍超過370萬,松柏愛心會呼籲,民眾應該多關心身邊的長者。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