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因紅黃藍虐童案暴哭 汪小菲嘆不敢回北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9日訊】台灣藝人大S徐熙媛)與大陸商人汪小菲結婚7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汪小菲26日透露,原本計劃帶家人回北京上學和生活,但看到北京紅黃藍幼稚園曝出駭人聽聞的虐童和性侵猥褻醜聞,大S 「哭得不行」,也讓他感到卻步。

大S和汪小菲2010年結婚,2014年產下女兒汪希玥,去年5月生下兒子汪希箖。而在大陸長大的汪小菲原本有意將一家四口帶回家鄉,讓兒女在北京上學和生活,不料近期爆發北京「紅黃藍」幼稚園虐童和性侵猥褻兒童事件。

汪小菲26日晚在微博透露,大S這兩天只要一想到被虐孩童細小的骨頭、骨架被那些「爛手」擺布,就哭得稀哩嘩啦,讓他非常不捨。他表示,事件的爆發也讓他又減了一分,因為「不知道怎麼去給老婆孩子一個承諾,給她們一個安全感」。

為此他呼籲:「在我愛你的時候,把我們孩子也交給你的時候,也請你照顧好我們。」流露出一個父親對孩子的擔心和關愛。

不少大陸網友紛紛回應:「真的沒必要在內地上學,去台北吧!」「為了孩子留在台灣吧,台灣社會的愛心和人情好太多了。」

「紅黃藍」幼稚園是中國知名的貴族幼稚園,近期成為美國證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22日爆發驚人的虐童和性侵猥褻案,有不少家長指控在孩子身上發現多處針孔,老師強迫幼童吃白色藥片,還將孩子脫光衣服罰站進行虐待和猥褻。

事件曝光後,微博熱搜榜相關關鍵字遭撤,許多為人父母的明星如章子怡、伊能靜、黃曉明等都發聲譴責,呼籲當局徹查事件。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