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性騷擾 美NBC名主持人被解僱

【新唐人2017年11月29日訊】週三,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宣布,知名主播馬特·勞爾因在職場有「不當性行為」而被解僱。川普(特朗普)總統曾因此事發推文抨擊假新聞。

NBC早間新聞主持人在節目中,宣讀電視台聲明。

NBC早間新聞主持人Savannah Guthrie:「馬特·勞爾被NBC電視台開除了。電視台董事長發表聲明說,收到有關他在職場不當性行為的投訴,我們今天早上剛剛得知消息。」

NBC董事長拉克發給員工的備忘錄稱,公司高層週一收到相關投訴。這是勞爾在NBC任職20多年來,第一次有具體證據的投訴,我們有理由相信這並不是一起單一事件。

現年59歲的勞爾1997年加入NBC早間新聞,主持節目已有20年,目前年薪2千萬美元,是美國收入最高的主播之一。

勞爾涉嫌性騷擾的新聞曝光後,川普總統在推特貼文,認為NBC高層應該為報導假新聞負責。

推文說:「哇!勞爾因職場不恰當的性行為被NBC開除了。但NBC和母公司Comcast報導假新聞,高層什麼時候才會被開除,去查查萊克的歷史!」

新唐人記者曹菁、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