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傳40多名軍隊將領 涉張陽案被查

【新唐人2017年11月29日訊】香港團體遊行 抗議北京驅趕「低端人口

北京大規模驅逐外地人口的行動仍然在繼續,網絡上不斷有視頻上傳,顯示這些被中共政府稱為「低端人口」的民眾,被趕出住所後流離失所的艱難。這場被網友稱之為「北京大排華」的運動,也引起海外華人的不滿。

11月29號,香港社民連、職工盟、香港眾志等團體發起遊行,向正在香港參加京港經濟合作研究洽談會的北京代市長陳吉寧示威。

這些示威者手持寫有「沒有低端人口、只有無良政權」等內容的橫幅和標語,高喊口號,遊行到舉行洽談會的灣仔會展中心,並在那裡集會,要求洽談會派代表接收一封由40多個團體和政黨聯署的請願信,但是遭到拒絕,之後抗議人士當場將信件焚燒。

傳40多名軍隊將領 涉張陽案被查

中共官方11月28號宣布前軍委委員、政治工作部主任張陽在家自縊身亡後,被稱為中共海外黨媒的「多維網」,第二天(29號)報導說,有知情人士透露,張陽案牽連廣泛,共涉及40多人,其中,張陽仕途舊地原廣州軍區至少32人帶走,而中共軍委機關則有8人被查。

消息人士還說,張陽案涉及的深度和廣度都不亞於郭伯雄案、徐才厚案。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