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斯大學首推網絡MBA文憑

【新唐人2017年11月30日訊】週二,休斯頓萊斯大學商學院宣布,將在明年七月,首度推出全套網絡版MBA教學。學生在兩年之內,便可遠程連線,取得該學院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新的教學模式MBA@Rice,透過互聯網,提供金融、管理、市場營銷、數據分析、創業、企劃等全套工商管理課程。每門課5到10週,需要54個學分畢業,學費總計超過10萬美元。不過除了在線課堂,學生仍需註冊至少兩門面對面的教學或集體互動。

萊斯大學的瓊斯商學院(Jones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2017年登上《彭博商業週刊》排行榜前10名。院長Peter Rodriguez稱網絡文憑將打破地域界線,吸引更多休斯頓以外的專業人士就讀,為學院注入新鮮活力,帶來更多元化的商業體驗。

目前,這個「在線MBA項目」還有待相關委員會最後批准。教學平台將由2U網絡教育公司提供。首批申請截止日期為明年5月4日。

新唐人記者余欣然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