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洛杉磯車展 新車亮相目不暇接

【新唐人2017年11月30日訊】週三(11/29),一年一度的洛杉磯車展正式開跑,在接下來的兩天發佈會中,預計會有50多輛新車陸續亮相,下面帶大家一起來搶先看。

本屆洛杉磯車展匯集上千輛汽車, 跑車中最受矚目的當屬寶馬2019油電混合跑車i8,其最高時速可達每小時155英里。同時,奔馳推出了第三代四門轎跑車CLS,不但擁有E系列的外型特點,還有S系列的動力配備。

奔馳母公司Daimler AG高管Britta Seeger:「配備的是最新一代四缸或六缸的發動機,而且我們是所有汽車製造商中,唯一將啟動發動機與發動機整合到一起的。」

而本屆車展中,SUV成為各大廠商的必爭之地,雷克薩斯帶來7座SUV RX350L、英菲尼迪推出全新QX50,來自林肯的豪華SUV MKX等也在洛杉磯車展相繼亮相,同時,尼桑則發布了在北美上市、售價不超過19,000美元的緊湊型SUV Kicks。

尼桑北美市場資深副主席Dan Mohnke:「我們預計Kicks可以節約燃料,達到每加侖33英里,配備1.6升發動機和Xtronic無級變速CVY。」

此外,吉普在千呼萬喚中推出了全新第四代Wrangler,馬自達則亮相了可配備變容發動機的全新2018馬自達6。

還有更多新車還將於本週四陸續亮相,車展預計在本週五向公眾開放,感興趣的觀眾可以到官網查詢票價和具體開放時間。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