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甜美素顏如少女 43歲生日收最特別禮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30日訊】29日是林志玲43歲生日,她在28日深夜晒出收到的「最特別的禮物」——獲得母校加拿大多倫多大學頒發「2017最具影響力傑出校友獎」榮譽。照片中,她抱著獎盃,露出甜美笑容,素顏肌膚光滑無瑕,網友大讚她幾十年不變,依然如少女一般。

林志玲28日晚在微博寫道:「奬盃,謝謝我的大學給了我最特別的禮物!讓我可以繼續做有正面影響力的志玲姐姐。」晒出的照片中,她抱著獎盃,開心地以素顏出鏡,皮膚白皙水嫩,網友讚她形象根本就像個少女,氣質永遠是那麼充滿正面能量。

從照片中可見,她分享的關於傑出校友的冊子中,介紹她是台灣著名的演員及模特,也是亞洲最出名的明星之一,曾主演香港、中國及日本的電影及電視劇等。與她的照片並列的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英雄約翰‧肯尼斯‧馬卡里斯特(John Kenneth Macalister)、歷史學家邁克爾‧馬魯斯(Michael Mirrus )、學者羅蘭‧派里斯(Roland Paris )等著名人物。

林志玲15歲就赴加拿大留學。她先在多倫多就讀於管理嚴格的私立女校斯特羅恩中學,通過努力,順利進入世界名校多倫多大學繼續深造,並取得了該校的西洋美術史和經濟學兩個專業的學位。

她特別看重在加拿大求學的那段日子。她透露,自己曾是一個非常害羞內向的人,因為在加拿大留學的歲月,潛移默化地改變了她原本的性格,圓潤了她的個性,幫助她獲得了很多方面的素質和看不見的財富,良好的教育背景賦予了她極佳的氣質和心態。

留學期間,林志玲除了第一筆錢是父母投資,在加拿大的開銷基本都靠自己打工而來,她說「不寬裕卻很開心」。雖然要打工,卻依然能保持良好的學習成績,而當時為減少留學費用,她將四年學習的功課用三年完成。

獲得多倫多大學雙學位的她,畢業後誤打誤撞地走進了台灣模特圈,從此顛覆了模特只看身材容貌的標準,用智慧和溫良走出了一條全新的演藝之路。無論在台前還是在幕後,她總是親切得像個鄰家大姐姐,總是以良好的性格和心態給人以正面的影響。

現在,林志玲的事業橫跨電影、戲劇、綜藝節目等諸多領域,美貌、氣質與談吐皆得宜。近期英國媒體《每日郵報》用「魔法」、「精靈長相」來形容她,以標題「這一定是魔術,台灣粉絲都驚訝她的年齡,你們猜得到她幾歲嗎」向全球介紹,這位模特出身的明星身高5呎7吋(170公分,實際為175公分),擁有36萬7000多名粉絲,而且是畢業於多倫多大學的高材生,英文流利。

林志玲29日下午又晒出慶生照,並寫道:「好暖好暖,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每年我都會告訴自己……眼前時光,正好!時間無法複製,要活出最美的一年,一起創造無悔人生,好嗎,LOVE。」

由於稍早前她被目擊與言承旭在馬來西亞會面,雖未認復合,但網友祝她生日快樂時,也叮囑她不要忽略關心感情事,更有許多粉絲留言:「趕快跟言承旭結婚!不要再拖了。」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林志玲日前獲得母校加拿大多倫多大學頒發「2017最具影響力傑出校友獎」。(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出席活動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


林志玲29日晒照慶43歲生日。(林志玲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