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上將張陽家中自殺 媒體挖出哪些細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1日訊】 【今日點擊】(3013-2)

提要
上將張陽家中自殺 媒體挖出哪些細節
國家監察法》草案徵求意見 法律界人士表擔憂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早晨在海外的新聞,通篇新聞都是美國著名的,應該是NBC啊,NBC的它有一個專欄節目,叫今天Today,20年的男主持昨天被開除了,開除呢說他是騷擾女人。結果他的昨天的,因為那是早晨早間節目嘛,具體我沒有,我只知道那檔節目是非常出名的,是它整個NBC當中的王牌。原因說他是用語言,和經常一些肢體上的騷擾。

那NBC的聲明就是說,這我們是工作場所,我們必須保持對女性的尊重,和保持工作場所的安全,給他開了。他也承認他也沒有太多的,我看他整個報導裡就是語言上,我們講就是不乾淨唄,你只能這麼說不乾淨唄。然後他手呢,還有一次是一個女士穿了長的晚禮服,那晚禮服,女士的晚禮服很多都是露後面露後背的,他把手扶在人家後背上,就這麼個情況。後來他也承認了,結果他說是,過去有過這種事情,給他開除了,年薪2,500萬美金。

後來紐約時報登了很長的一篇,就說過去從10月分開始到現在,可老多了,政界當中有一些人,他說包括比爾‧柯林頓和老布什。那比爾‧柯林頓那就不用講什麼了,那老布什呢就不好,咱也我沒什麼印象說,他對女士怎麼樣。但是比較熱鬧的他集中在兩個行業,一個好萊塢的演員,另外一個就是這種新聞的新聞主持,都是新聞當中的王牌主持。包括talk show、包括一些非常著名的這種大牌子的主持,男人。

我就很有意看了一下,到底因為什麼,真正性侵的很有限,有,很有限,第一個美國製片人那是性侵,中間還有一個男主持,新聞主持,應該是talk show有過性侵行為,其他的都是什麼語言騷擾、肢體騷擾,這個他只能這麼形容,都是這些。但是我看過之後,我就想起來這個在中國的影藝界,經常說的我們說叫潛規則。

再看看中國的主持喔,這女主持跟中共的高官之間的關係,實在令人瞠目結舌。大家對西方社會,對美國社會認為,有關性開放啊,男女之間的這種故事啊,好像他們可以喝杯咖啡隨便來。但是他們真正的,他的環境職業場的道德的標準,應該說相當高咧,應該說相當高咧。對比在今天的中國,最有趣的最直接了當有個爆料的人,他把他下屬的女人都睡過了,因為只有睡過,他說對他才忠心,這是出來的。沒出來的呢?那電視台、廣播電台、網絡紅人、做影藝的,所有跟這些沾上邊的,每一個男人如果聽聽這故事,每一個女人如果聽聽這故事,中國的社會就是窯子,你不能叫窯子,那是對窯子的污辱。所以這是一個真正,當真正這個事情揭示出來之後,給我的感觸就太深了。

上將張陽家中自殺 媒體挖出哪些細節

而在中國社會中哪,連續發生了很多道德事件,在連續發生道德事件的背景之下哪,張陽自殺是個大事情,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張陽在家中自殺,媒體挖出了哪些細節。張陽自殺變相是抗辯,變成了習近平的失敗,軍中反腐失敗,它會激起在軍中很多人的變相,會向習近平發生牴觸的。因為人家大多數人會說,在他們同樣的氛圍中講,這是習近平逼死的。

那如果一個上將都逼死了,我是個中將,我是個少將,與其這麼死不如那麼死。另外一個蹊蹺的事情是,軍紀委的人到他家去找他談話,肯定是要出門,然後他藉口說換衣服,從而自殺了。軍紀委的人肯定去找,這種事情肯定不是一個人,起碼要兩個人,兩個人一個人自殺,它說上吊自殺,他需要時間的,不是用槍打的,那這麼段時間裡面,軍紀委的人為什麼沒有意識到?作為軍紀委的人,他是專業人士,他應該有道理相信,就是有道理相信他們受過相應的訓練和要求,特別是對這種高級將領,他是上將。對吧!你看看對維權律師的,和維權人士的那種監控,他的眼睛不能離開目標,就是大姑娘她上廁所,他們得看著她。那軍紀委的人在幹嘛?為什麼媒體把這個細節披露出來,這個細節完全可以掩蓋掉,那細節披露出來,讓社會立刻知道,張陽的死非同一般。

如果站在我的角度來講,那軍紀委的人是不是協助他死亡,或威逼他死亡?這都有可能的。到他家去的,如果有2個有3個軍紀委的人,有一個算一個,肯定現在被扣了,搞不好他們也是受別人之託殺掉他的。而媒體本該可以掩蓋的細節,他卻故意披露出來,媒體的人為什麼?所以我說其實習近平遇到了反抗。

首先談到的他是徐才厚的嫡系,這個沒什麼可講,因為他是一直是政工系統的。第二個談到的就是說,今年8月底的時候,中央軍委料將在十九大之前,一次重大的人事變動,它提到兩個人都將被換掉,當時的原因是涉嫌政變,實際是涉嫌政變。拿掉房峰輝和張陽,是習近平親自下的命令,星島日報也是這麼說的。而下命令的原因是因為,張陽跟房峰輝對習近平有關軍委的改革,其實就是原來軍委的上將,不都讓回家了嗎,對這個事他們就非常地不能接受,觸及到人家具體的利益。說張陽呢,給了郭伯雄2500萬,給了徐才厚2000萬,這錢得拿回來,
對吧!那其實他的不滿意,我相信很多中將也不滿意,少將也不滿意,因為這些官員走到今天都是花錢買的,你不能讓人錢打水漂了。所以講張陽、房峰輝跟孫政才,他們涉嫌政變,在十九大前把習近平辦了,所以習近平親自出馬把他們辦了,大概是故事是這麼來的。

國家監察法」草案徵求意見 法律界人士表擔憂

中紀委反腐跟國家監察法,這是一個交替的過程。國家監察法徵求稿出來之後,法律界人士表示擔憂。國家監察法草案向社會徵求意見,這個草案出台之際,引起了廣泛的關注爭議,一些法律界人士認為,草案已經違反了現時的中國的憲法,賦予了國家監察委員會,任意抓捕調查的權力。它是向著威權政治,威權統治的角度去做,那它拿出這個東西是相當倉促的。去年的11月7日,首次提出國家監察法、國家監察委員會,一年之後的今年的11月7日,國家監察法草案拿出來,對吧!它給予社會轉型,在社會轉型中,他知道整個社會公務員本身,沒有不貪污的,所以這個監察法是針對所有的公務員。

公務員不貪污做公務員幹嘛?公務員不貪污,馬無野草不肥。為什麼那麼多人去考公務員?活在當今是你整個社會制度、中共體制、生命概念造成的人們的三觀,對不對?這其中一觀,就觀念的觀。那你這個制度把人變成驢了,你這制度說人是驢不是人。8月分59名律師聯名致信人大,表達對監察法的擔憂,其中律師程海對德國之聲說:最糟糕的是不允許律師介入,就是剝奪人的基本的權利啦。律師們主要表達4個擔憂:法治原則面臨危機、人權保障面臨嚴峻挑戰、平等原則受到傷害、正當程序或被拋棄。所以我相信這是在變革當中,國家監察法草案是按照他需要來的,為什麼?他需要一個法律。把中紀委給它轉型去,當他需要法律的時候,他同時要保持他中紀委原來的力度,就出現這種事情。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