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總理訪華前夕 法輪功學員籲營救親人

【新唐人2017年12月01日訊】加拿大總理特魯多本週末將啟程訪華。11月30日,多倫多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集會,呼籲特魯多制止迫害法輪功,並營救被中共關押的12名加拿大人親屬。

加拿大總理特魯多(Justin Trudeau)將於12月3日至7日訪華。11月30日中午,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多倫多領事館前集會。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Joel Chipkar:「我們在此呼籲特魯多總理,在訪華期間敦促中共無條件釋放加拿大公民孫茜女士,及被非法監禁的12名加拿大法輪功學員親屬,並停止18年來對法輪功的非法殘酷迫害。」

51歲的孫茜因修煉法輪大法,已經在北京被非法關押了9個月。多名加拿大國會議員和各地民眾為其發聲。

Joel Chipkar:「我們感謝在要求釋放孫女士,並停止迫害法輪功請願書上簽名的數千名加拿大人。」

加拿大公民李喆的父親李曉波,曾任四川仁壽縣副書記、蒲江縣縣長,後因修煉法輪功被兩次非法判處8年監禁,目前左眼已被迫害失明。

加拿大公民李喆:「我希望特魯多總理能記住,您的國民和他們的家屬現在中國正因為自己的信仰而受到非法虐待,希望加拿大政府和中國的發展、交易,能首先建立在一個維護道德、人權和法律基點之上。」

多倫多市民范文拓的母親駱艷傑是一名教師。她於2011年被惡警綁架、酷刑迫害,並被非法判刑13年,至今一直被關押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

多倫多市民范文拓:「母親從開始到現在,所遭受到的所有迫害及近況,我只能從其他人口中了解一些零散的片段。」

多倫多市民黃知嬌也來為在2015年被非法判刑三年的何愛雲發聲。

多倫多市民黃知嬌:「我的朋友何愛雲是加拿大的永久居民,因為修煉法輪功而被非法抓捕。希望總理這一次訪華的時候,能夠把孫茜、何愛雲,把我們加拿大的家人帶回加拿大。」

相關鏈接: 【禁聞】孝子非法被關 癱瘓老母盼兒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