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愛模仿玩角色扮演 修杰楷感性發願愛家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1日訊】修杰楷1日出席美妝品牌活動,手寫卡片關懷癌友「珍惜所愛自信最美」。談及生老病死人生無常,被問到若可以選擇,希望自己還是老婆賈靜雯先離開?他想了一下,感性表示:「我會選我自己,讓家人繼續快樂生活下去。」

修杰楷與賈靜雯結婚2年多,陸續生下愛女「咘咘」、「BO妞」,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他笑說咘咘最近很愛模仿媽媽在臉上塗抹,還很喜歡玩角色扮演,例如醫生、髮型師、家庭主婦都喜歡演,還會要修杰楷綁頭髮,他笑誇女兒:「綁得滿不錯的!」

他表示以前雜誌只看時尚、汽車種類,晉升父親之後,生活也隨之改變,常閱讀家庭、健康相關書籍,配合小孩作息生活,「晚上12點前就睡覺,早上7點起床,很少吃外食,幾乎都自己下廚。」

夫妻倆的生活相當養生,賈靜雯甚至會看中醫,把脈、調身體,他笑說有次跟太太去把脈,醫生竟告訴他不能再喝柳橙汁,不然記性會不好,但他照喝不誤,笑說:「記性沒有不好!」

迎接12月聖誕節,準備送什麼禮物給妻小?修杰楷表示:「小孩的還在想,老婆的……有想、也持續再送。」他笑說,其實不用特別的節日,自己平常就有在送禮,只要逛街回去之後就會被太太問:「你去逛街,那你有看到我喜歡的嗎?」所以自己會主動買回家,這是給男性們的建議。

至於修杰楷原訂和「小美」賀軍翔,以「雙暖爸」角色出席活動。但賀軍翔近日傳出被拍到和「波波蓁」到KTV夜唱而受到關注,對此,他的經紀人表示:「不想模糊公益焦點」,因此當天缺席活動,由修杰楷獨挑大樑。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藝人修杰楷12月1日在台北出席公益活動。 (陳柏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