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為妻女著想:今後不打算再談家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2日訊】韓國歌手Rain於昨(1)日下午出席了於首爾舉行的新專輯《My Life 愛》發行記者會。他坦言,自己在家人這個話題上思考了很多,常苦惱到底應不應該跟大家談這個話題。而Rain也於記者會上明確表示:「今後不打算再談家人。」

Rain鄭智薰)於今年1月17日在Twitter上宣布自己與女星金泰希結為連理的喜訊,而10月底也對外宣布女兒出生,可謂喜事連連。他也於新專輯記者會上談及此話題:「女兒出生,對我來說是展開了人生的第二幕,我無法用言語去形容這份情感。」並表示自己很感謝這一切。

此外,Rain也對粉絲表達感謝,談道:「我能夠成為這樣安定的家長,是託粉絲們的福。而我會將這個孩子孕育成對這個世界有幫助的人。」話至此,他接著表示:「其實,今後我不打算再談家人。因為我覺得這對妻子和孩子不好。」

而他也談及最近自己參與的選秀節目《The Unit》。該節目邀請未能擁有人氣的藝人參與選秀,並重新挖掘他們的潛力,再推出一個全新的偶像團體。在《The Unit》中擔任主持及導師的Rain,透露自己其實拒絕過這個工作許多次。

Rain談道:「由於我並不喜歡去評價他人,所以其實我拒絕了《The Unit》的邀請好幾次。」踏入演藝圈並未立刻走紅的他,也談及過去的經驗:「我18歲的時候,選秀落選了10次。」而當時給了他機會的便是JYP朴軫永。為此,他也想給其他人敗部復活的機會。

他說道:「節目的出發點很好,讓我想起自己的過去。對於這些不知道(表演)方法、無法站上舞台的孩子們,我希望自己能成為他們的助力。就像當初朴軫永提拔我一樣,我也希望自己能成為他人的助力。」

對於新專輯《My Life 愛》,Rain表示自己對於久違的新專輯感到非常興奮,並且覺得自己很幸福。而今年迎接許多喜事的他,也表示未來會更加努力。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Rain
鄭智薰(左)與妻子金泰希。(視頻截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