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雅美二度接台灣觀光代言 現身台南

【新唐人2017年12月02日訊】社區廣角鏡(第505期)日本女星長澤雅美,現身台南,兩度接下台灣的觀光代言,她表示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能再度來台灣,同時,她也分享了對台灣的喜愛。

長澤雅美一身寶藍色洋裝,現身台南。這次她來台灣,是為了拍攝觀光代言廣告。二度接下代言,她表示很開心,還說她的台灣朋友認為這樣的機會很難得,鼓勵她加油。她也表達對台灣的喜愛。

日本女星長澤雅美:「最喜歡台灣的……全部都很喜歡。人們都很溫柔,景色也很美,食物也很符合日本人的口味。」

長澤雅美說,她覺得大家來過台灣後,一定會想再來。還透露每次到台灣中南部,最喜歡吃的就是麵,不論怎樣一定會去吃。另外也提到之前在台灣拍戲,曾和劇組一起到高美濕地,推薦大家來台觀光,一定要看看高美濕地的美景。

日本女星長澤雅美:「(這次)我再去那裡,還是覺得果然景色還是很美呀。是日本沒有的景色,希望大家都能去看看。」

去年的代言影片曝光後,為台灣增加5%的日本觀光客,觀光局再次邀請形象清新的長澤雅美,擔任代言人,希望能為台灣,再帶來多5%的日本,觀光人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