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幽浮差點撞上飛機/最新一週不明飛行物報導(視頻)

【新唐人2017年12月03日訊】一週UFO現象目擊事件報導

時間:2017年11月18日-11月23日

第一個:獵鹿人抓拍到在密蘇里河上空的美麗明亮的球體和光柱。


(視頻截圖)

這是一位自1980年以來曾在戰鬥機上工作過的波音品質檢查員。2017年11月20日他的朋友在天空中看到了一個奇怪的現象,這張照片非常有趣。他覺得不得不把它張貼到MUFON,案件編號為88249,看看是否有其他人目擊到此現象。他的朋友和另外一個人,在密蘇里河狩獵鹿一整天之後,當正在返回船舷梯處時,他們注意到雲層上方有很多道從未見過的燈光光束,反射在河面上,儘管事件只持續了幾秒鐘,但他的朋友設法拍攝了這個現象。他說:「這可能只是一個非常酷的太陽透射。」但我很難解釋,在雲上方的人字形燈組,以這麼「太均勻的方式」呈現出這樣的光束。那你怎麼看?這會是陽光嗎?還是躲藏在雲層中的UFO呢?

第二個:神秘的不明飛行物,飛越倫敦希思羅機場的上空。


(視頻截圖)

在2017年11月19日,現場直播的天空監視器拍攝到了,瞬間劃過天空的神秘不明飛行物。天空中的物體距離即將着陸的飛機只有幾秒鐘的距離,儘管離飛機有多遠還不清楚,有些人認為這是一顆流星、空間碎片或不明飛行物。南安普敦大學專門研究空間碎片的Clemens Rumpf 在致《每日郵報》的一封電子郵件中說:「我的直覺是這是一個直徑約一米的大流星,高度在30-70公里」。但有些人不同意這樣的解釋,不管這個物體是不明飛行物、流星還是太空碎片,目前還不清楚這個物體可能是什麼。

第三個:奇怪的雪茄行 「小行星」,是我們太陽系第一個星際遊客。


(視頻截圖)

上個月,夏威夷的Pan-STARRS 1望遠鏡,拍到了一個非常奇怪的天體,原本認為這個物體是彗星,但是天文學家很快意識到,這是一個完全不同的東西。用ESO的超大望遠鏡等觀測發現,該物體上一個岩石狀的小行星,它已被確認為是第一個進入我們的太陽系的星際物體。這個天體被國際天文聯合會稱為「Oumuamua」,這個名字的意思是「中原太平洋島嶼語言中來自遙遠的第一使者」。根據歐洲南方天文台(ESO)的說法,Oumuamua之前是完全沒見過的。它是紅色的,由密集的岩石或金屬組成,形狀大致像一根長達400米、寬約40米的巨型雪茄。Oumuamua每7.3小時旋轉一次,亮度變化十倍。這種異常大的亮度變化,太陽系中沒有其他的彗星或小行星是這種形態的。它一直在銀河系中遊蕩,而且與任何恆星系統不相連,它似乎來自織女星(Vega)的方向。然而,織女星本身就是移動的,當Oumuamua到達地球時,也需要花費大約30萬年,而30萬年前的織女星並不在這個地區。這物體形狀實在非常奇怪,容易讓人聯想起阿波羅15號機組人員拍攝的月球背面另一個巨大的雪茄形「飛碟」物體,二者之間是多麼地相似。

第四個:國際空間站宇航員抓拍到像流星般快速移動的物體。


(視頻截圖)

歐空局宇航員保羅•奈斯波利(Paolo Nespoli)於2017年11月5日從國際空間站拍攝到一顆流星般的物體撞入地球大氣層,並在大西洋上空燃燒,位置在南非西海岸外的大西洋上,速度為大約每秒40公里,奈斯波利在空間站裡,從南大西洋飛往哈薩克斯坦時,也記錄到了幾次閃電。

第五個:飛向加拿大曼尼托巴的巨大發光球體。


(視頻截圖)

2017年11月19日,Dwayne Hegelheimer在加拿大曼尼托巴省拍攝到2個伴隨而飛的巨大球體,2個的大小有點不一樣,可能是距離的關係,在拍攝兩個球體的同時,小球突然消失,但過了一會兒,在影片02:05處,它又從看不到的地方飛回,飛向更大的光球,似乎在天空中一動不動,目前還不清楚這到底可能是什麼。有興趣的朋友,可前往觀看原始影片。

相關視頻:

——轉自《Youtube》:myTea 德國草本茶

(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