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斌稱共產主義殺害上億人 百姓盼中共亡

【新唐人2017年12月02日訊】適逢《九評》發表13週年,再有揭露共產主義新書公布,北京作家、紀錄片製作人杜斌認為,反思共產主義的罪惡是非常必要的。共產主義殺害了上億人,中共的滅亡也是歷史的必然。

杜斌曾先後出版十多本書揭露中共邪惡,被中共稱為「專門揭政府傷疤的人」。對於共產主義帶給人類的災難,他認為,共產主義的歷史就是一部部殺人史。

北京作家杜斌:「整個的共產主義運動期間,一共大約有一億以上的人民死於非命,其中,在中國這部分,應該說是在毛時代造成的非正常死亡,按照我的研究和其他史學家的研究,大約八千萬以上的本國人民死於非命。」

百多年來,共產黨國家現僅存四個,為時代所拋棄。杜斌強調,中共做任何努力想要保命都是徒勞。

北京作家杜斌:「共產主義就是以暴力革命,階級仇恨還有無產階級專政的方式來蹂躪中國人民,我覺得它已經和這個時代脫節了,不可能繼續的長久的蹂躪我們的人民。」

《九評》發表13年來,引發至今近3億人退出中共組織,杜斌表示,非常支持退黨運動。

北京作家杜斌:「退黨、退團、退出少先隊都是正確的選擇,我是非常贊成的,因為,共產黨自從1921年輸入中國以後,共產黨就利用他的黨文化對中國傳統文化、還有其他方面都進行了非常嚴重的破壞。」

他強調,現今中共處境非常糟糕,老百姓明真相,都在盼望中共滅亡。

新唐人記者梁珍、宋碧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