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西郊聖誕遊行 法輪功第十次受邀

【新唐人2017年12月02日訊】週五,費城西郊的西切斯特(West Chester)迎來了一年一度的聖誕遊行,其中華人團體也受到矚目,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和腰鼓已經連續十年受邀。 一起來看現場發回的報導。

當晚,有來自七個州的18個軍樂團以來自全世界代表不同文化的舞蹈隊等團體參與這次遊行,並吸引了超過四萬人來到這個人口不足兩萬的小鎮觀看。

當地居民Jeanne Mchugh:「我喜愛這個遊行,喜愛軍樂團,軍樂團中的小鼓,舞蹈隊。」

當地居民Jim:「我喜歡遊行的一切展現出的節日氣氛,還有聖誕老人。」

西切斯特的聖誕遊行已經有將近40年的歷史,直到最近幾年才逐漸成為全美的知名活動之一,並被《今日美國》報評為在美國最能感受聖誕節氣氛的十大遊行之一,在當地深受歡迎。

主辦方西斯特商會主席 Mark Yonder :「遊行對於西切斯特的來說是一個重大活動。去年就為當地帶來了55萬美元的經濟增長。所以遊行不只是讓人們了解了西切斯特,還促進了當地的商業發展。」

法輪功學員已經是第十年受邀參加西斯特遊行了。今年,除了腰鼓隊之外,天國樂團也受邀出席,受到主辦方和沿途民眾的歡迎。

ABC費城電視台6頻道將會在12月23日播出這次遊行。QVC電視台也在當晚以及聖誕前夜和聖誕節當天,在全美播出。預計將會有約上億人通過電視觀賞到這次遊行。

新唐人記者李和平費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