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女高管隨團潛泳 遭虎鯊咬傷致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4日訊】11月30日,一名紐約華爾街女高管在哥斯達黎加海域隨團潛水時,不幸被虎鯊咬傷,隨後不治而亡。帶團的潛水教練也被咬傷,但無生命危險。

紐約曼哈頓女高管班達瑞(Rohina Bhandari)近日赴中美洲旅行,11月30日,她在距離哥斯達黎加大陸300英里的海域與一群隊友共同潛泳時,不幸遭到虎鯊(tiger shark)襲擊。

哥斯達黎加環境部(Environment Ministry)表示,班達瑞雙腿被嚴重咬傷多處,後被救援人員拖出水面。

班達瑞今年49歲,是華爾街的一名私募股權總監。她被拖出水面後,正在科科島國家公園(Cocos Island National Park)度假的公園警衞和醫務人員為她緊急處理傷口,但終未將她救活。

帶團的潛水教練也同被鯊魚咬傷,但傷勢並不致命。他現在意識清醒、狀態相對穩定。他說,當時團隊的潛水旅程已接近尾聲,他們正在浮出水面,沒想突然遭到鯊魚襲擊。

一名船員及其他潛水者見狀,立即努力驅趕那條虎鯊,但為時已晚。上岸後,班達瑞的傷勢已無法救治。

班達瑞當日參加了一個18人的潛水團隊,在科科島國家公園的外海潛泳。該處被列為世界遺產(World Heritage Site),其豐富的鯊魚種類非常著名,其中包括世上最大的鯊魚——虎鯊。虎鯊不僅口大,而且胃口貪婪。

班達瑞家住曼哈頓上東區(Upper East Side),是私募股權投資公司W.L. Ross & Co.的高管,經常出席曼哈頓的慈善活動。她的突然死亡令親友們非常痛苦和震驚。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