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警交接班剛離開 巨石瞬間滑落砸3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4日訊】基隆因連日降雨影響,位在山坡邊的市警局第四分局安定派出所今天凌晨4時左右,正值警員交接班,其中一警員才剛離開不到一分鐘就發生巨石崩落,幸運躲過一劫,但有3輛車受損。

中央社報導,基隆市安樂區長駱文章表示,接獲通知後立即趕赴現場,並通報相關單位及廠商前來協助處理,但因天色仍暗視線不清,先請警方協助放置三角錐並拉起封鎖線。

駱文章說,上午5時30分勘災完畢,共有包含一輛警車在內共3輛車受損,幸無人員傷亡,怪手約在上午8時許到場,並在上午9時前將落石清除,至於崩塌面積,要等天候穩定才能派員前往崩塌處勘查。

安定派出所副所長魏文章表示,凌晨4時5分值班員警突然聽見「砰」一聲巨響趕緊外出查看,發現派出所左方停車場山壁發生土石崩落,共有一部巡邏車和2部同仁的自小客車受損。

他說,當時正值交接班,一名員警才剛離開不到一分鐘就發生巨石崩落,幸虧這名員警沒有將車停在停車場,離開時也不會經過,沒有人員因此受傷。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