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三胖沒瞞住朝導彈解體爆炸 民航目擊受驚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5日訊】【今日點擊】(3016-2)

提要
三胖沒瞞住朝導彈解體爆炸 民航目擊受驚嚇
朝鮮導彈危機:大國分歧半島驟升溫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有期節目我們談到,應該是就在前不久,美國俄亥俄州的一個女士,對不起,德克薩斯州北部的,挺年輕的,她呢在遭遇一次車禍之後呢人受傷了,結果在搶救她的時候她靈魂出竅。然後她就看見醫生啊,醫生怎麼她後背頸椎上,怎麼把她後背打開了,然後就所有做手術的過程她全看到了。裡面關鍵就是她還提到說,她知道自己還能活,會活過來這事兒,這麻煩過去就過去了,而且她也知道自己能站起來。頸椎傷了很多人就癱了嘛,就站不起來了,所以她知道自己能站出來。但是她看著自己這麼流血的時候呢,就那很難看啦,所以她就不忍心看了,當她一不忍心看,扭臉她到了醫院的走廊看見她的繼父。那因為繼女受傷了,那做父親的他就在醫院走廊裡等著,她說她的繼父從來不吃糖的,結果看到她繼父在自動賣糖的機器裡,買了塊糖吃,她也覺得挺奇怪的。

那在這個過程中,她見到了上帝,見到了天使,說兩個男天使安慰她說,應該沒事兒了。那還見到了她的,應該她的曾祖父啊,大概是,她去了,而且她知道自己未來將是個老師,有多少學生,她說每一個學生代表一個光束,但不是很亮,相對來講她要亮一些。簡而言之最後她又活回來了,她又回來了,回來了然後她把這事兒就說出來了。說出來一開始人家不信嘛,但當她說出一些醫生,她跟醫生說你怎麼給我打開後背,然後你將會治好我,跟她的繼父說,你到哪兒哪兒買了個糖,那這事兒沒有第二個人能夠,因為她已經死在那兒了。所以這是在醫學界,被認為有些事情無可解釋的,瀕死經驗是無可解釋的。那我個人覺得呢,其實挺容易解釋的,有期節目我提出挑戰,我說他人躺在那兒了,他又沒眼睛,他眼睛跟人一塊兒躺那兒了,他什麼看著著他,他什麼東西看見自個兒了,他人眼睛,他什麼東西看見自個兒了,而且他描繪他說其實看得更真切、更清晰、顏色更明亮。那麼眼睛等於是擋啦,擋了一層玻璃紙,沒這眼睛看得更清楚,就這麼回事咧,你戴上眼睛跟沒戴上眼睛,你怎麼把眼睛擦乾淨囉,他眼睛擋了一層眼鏡兒嘛,對吧!變相的講,這是兩個的我們,其實肉身的我們是假的,因為當肉身躺在那兒,睡著了也好,撞傷了也好,當肉身沒用的時候,我們自己還有用,是不是?

所以她這個女士就說,真正的靈魂生命是不死的,肉身只是我們穿上它,我跟大家形容就是開車,你人不進去它開不了,你人進去它就開了,這車就走了,當你人出來的時候車就放那兒了,你就睡著了車放那兒了,自個兒出去幹別的。用眼睛看嗎?不用。坐車裡頭你是不是得通過風擋看呢,別人看你也是風擋,你看別人也是風擋啊。但是在現實利益上,車與車之間就開始比了,你是藍波尼我是凌志你是,沒招了 說你們都是好車我弄一藍鳥,小家巧,小家巧在這裡頭最矚目了,我反著走不就得了,對吧!你們都是大眼妹,我小眼睛,有味道,大眼妹眼大無神耽誤事。我說的意思就是,你會發覺在人的層面永遠是有問題的,但是在生命自己的層面上,靈魂的層面上他卻是永恆的。所以人講對錯,是相當傷害人的,傷害生命的道德,而真正的生命是講善惡,真正的生命是講善惡,馬克思的辯證唯物論,就是要證明自己是對的,這是最邪惡的,最邪惡的它。當人們變方兒證明自己是對的時候,它會把生命帶入到惡的行列中,因為他辯解是對的時候,一定在維護利益,維護利益自然傷害別人。因為這世界上沒有倆一樣的東西,沒有倆一樣的人,當你維護自己的時候你就傷到別人了,對吧!強調手心的時候,那手背沒人看得見了,你自己都傷害自己,所以這是我們看到最現實的狀況啦。

三胖沒瞞住朝導彈解體爆炸 民航目擊受頂級驚嚇

那週末呢有關朝鮮問題,也是一個巨大爭持的問題,我們看到最新的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阿波羅網站,把英文的一些內容翻譯成中文了,它說金三胖沒有瞞住,朝鮮導彈空中解體爆炸,民航目擊受到驚嚇。這個就揭示了一個祕密,就是金正恩講了它導彈發射的高度,當它導彈發射高度夠的時候呢,證明它已經可以打擊,它可以飛行一萬三千公里,可以打擊美國東部的沿海城市、華盛頓DC、紐約都可以打擊到。他自己也宣布呢他的成功了,就是整個這個項目成功了,但實際情況是有問題的。

美國CNN 2日引用一個,不願意透露姓名的美國官員講,29日金正恩試射的洲際導彈,可能在重返大氣層時解體,導彈進入大氣層環節出現了問題,所以認為金正恩當局,並沒有完全掌握,導彈制導和瞄準定位技術,這一次的試射應該是失敗,凸顯了該國武器計劃所面臨的挑戰。那這是透過CNN講出來了,那也就變成了,金正恩想欺騙國際社會呢,就變成了一個,就變成了一個瞎話,對吧!但是呢變成了一個瞎話本身,它的關鍵點就是,導彈在重新回到大氣層時解體了,解體了,所以無外乎就是給川普一個,喘了一口氣,給國際社會喘了一口氣,因為它的威脅度沒有那麼高。當國際社會喘了一口氣,作為金正恩在國內他已經宣傳出去了,所以欺騙的概念,在國內,在朝鮮國內是具備的,但在國際社會上呢,壓力呢就會減輕了。

公開的資料就是飛行器,導彈在返回大氣層產生摩擦,巨大壓力,飛行器會在大氣層的壓力之下爆炸。它說韓國軍隊成功地測試到這次試射,立刻向該導彈發射點的同等距離的海面,發射了地對地彈道導彈,以此來警告。那這是一個我們看到發生的事情,美國政府講的。但與此同時,蘋果日報登了一篇文章,從這個,應該是從舊金山飛到香港的一架,香港航空公司的飛機,乘客們呢和這個駕駛員們,看到了導彈在空中解體和爆炸的場面。有美國飛往本港的,國泰航班的機組CX893機組聲稱,航行中目睹了導彈爆炸和墜落的情況,而另一架航班CX096,可能更接近爆炸居地,它說相隔距離大概有數百英里。有員工講,國泰近日向機組人員提供了衛星電話,以防範韓國受到打擊時通訊受到干擾,所以影響班機的狀況。那這就變相佐證了,我們剛才說的美國官員當中,CNN的記者講應該講金正恩試射失敗。

朝鮮導彈危機:大國分歧半島驟升溫

而針對朝鮮本身卻與它相關的,包括中國、俄羅斯、日本、韓國和美國,所以其實主要的國家都參與進去。大國分歧導彈升溫。目前因為朝鮮問題出現了冷戰,韓國媒體講:朝鮮放棄了平昌冬奧會的參賽權,華盛頓進行了最大,歷史上最大規模的空演,現在今天開始;而韓國直接成立了,專門用於斬首行動的特種部隊。中國、俄羅斯拒絕美國單方面制裁的要求,中國也拒絕了華盛頓,要求其切斷對朝鮮石油供應的要求。切斷朝鮮的石油,將直接造成朝鮮本身的巨大的動盪,那中國不願意,但中國怎麼辦也是個疑問,所以它在考驗著在,它在考驗著整個國際社會,對朝鮮問題上的取向。據說金正恩他應該再試射一次核試驗,才能完善他的狀況。那如果他真試驗的話,那美國人會不會單獨採取行動?那就變成了,真正的第二次韓戰爆發,不知道,說不好,沒人知道,人的層面你沒人知道後面會發生甚麼。但是在真正我們這期節目說了,真正在靈魂的層面來講,其實能夠理解到,結果早已經存在了,只不過人在現實環境中,具體事件中的善惡的取向。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