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兩健保將失效 12月中前快轉換

【新唐人2017年12月05日訊】目前,加州兩項健保計劃即將失效,購買該計劃的觀眾,還需要在12月15號以前,轉換新的保險。來看詳情。

擔任全民健保網董事長的廖彬淳表示,加州藍十字(Anthem Blue Cross)醫療保險的所有計劃,都將於2018年1月1日失效。加州藍盾(Blue Shield of California)的銀級3750PPO和銅級5550PPO計劃,也將同時失效。有需要的民眾,得在今年(2017)12月15日以前,申請轉換新的保險計劃。

而目前購買凱薩醫療(Kaiser Permanente)或Health Net計劃的民眾,保險公司會自動協助續保。

雖然川普總統簽署行政令,在未來幾年內逐漸減少及停止聯邦補貼,但目前部分符合資格的加州民眾,購買健保仍能獲得補助,甚至有人每個月只需支付美金1元的保險費用。

廖彬淳鼓勵民眾,把握健保開放期2017年11月1日,到2018年1月31日免費諮詢的機會,致電全民健保網626-363-2228,查詢更多相關細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