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萎縮難醫治? 針孔微創救牙齦

【新唐人2017年12月05日訊】牙齦萎縮是十分常見的問題,傳統的治療方法,效果並不理想,不少患者為此苦惱。在洛杉磯的一位華裔牙科博士,經過14年的研究,發明了一套微創治療技術,讓病人免於手術開刀的痛苦,並且將該技術,傳授給了全球近三千名牙科生醫。

12月2日,來自世界各地的近40名牙醫,相聚在阿罕布拉市趙企安博士的牙科診所。他們此行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學習趙博士發明的針孔修復牙齦技術,來治療牙齦萎縮

牙科博士趙企安:「牙齦萎縮對許多人來說會產生很大問題,如果不治療可能會造成牙齒脫落,又是會讓牙根變得非常敏感,當然,還會造成不美觀。」

傳統的治療辦法是在病人上顎切取部分組織,再切開牙齦萎縮的地方,然後把組織填塞在牙齦萎縮處,從手術到看到療效,要等候近6個月。

趙企安:「這個過程會比較痛,流血很多,很多病人也不堪這麼複雜的過程。」

對此,趙企安博士歷經14年,發明了針孔修復牙齦技術,不用開刀,而是利用特殊工具幫助牙齦歸位,手術後可以立即看到效果。

趙企安:「在牙齦上打一個孔,然後把牙齦拉到它原來的地方,上顎的往下拉,下顎往上,然後用膠原蛋白條填塞裸露的位置,這就是全部了。」

趙企安博士的針孔修復牙齦技術已經獲得美國專利,並且,他在過去四年裡,把該技術傳授給了世界各地的2700多名牙醫,讓上萬名患者得到極佳的治療效果。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