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最塞 但南加人通勤壓力全美最大

【新唐人2017年12月06日訊】僱用機構Robert Half發佈了全美27個大都會地區,通勤時間和壓力報告,南加地區是全美甚至全球,通勤壓力最大的地區之一。

報告顯示,雖然南加居民平均通勤耗時53.7分鐘,僅排名全美第八,但因為缺乏完善公眾運輸系統,造成居民必須開車通勤,很可能因此導致當地的通勤壓力,排名全美第一。

相較之下,以公眾交通網發達聞名的華盛頓特區,雖然通勤時間長,屬全美第一,為60.4分鐘,但其通勤壓力僅排全美第八;通勤時間為59.2分鐘、排名第二的舊金山,在BART系統的幫助下,通勤壓力排全美第五;還有通勤時間57.9分鐘,排第四的紐約,其通勤壓力僅排全美第9。

而根據荷蘭諮詢公司Arcadis的調查,洛杉磯地區也是全世界每日交通擁堵最嚴重的地區之一,當地居民每人每年平均堵在車上104個小時。

而近年來因為失業率較低,工作招聘創了紀錄,企業主為吸引並留住人材,會允許員工有更靈活的工作時間,來避開交通巔峰期。

此外,據Arcadis報告,愛荷華州的德梅因(Des Moines),大概是全世界較容易找到工作、交通條件也良好的地區之一,其它類似的城市,還有香港、瑞士的蘇黎世和法國巴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