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有龍遇到「貴人」?趙薇丈夫再遭起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6日訊】趙薇黃有龍夫婦遭到中國證監會處罰後,接連發聲,稱自己沒有違法,將用法律手段保護趙薇。結果再一次遭到媒體「起底」,稱黃有龍是做建材生意起家,後來遇見了「貴人」。

12月4日晚,黃有龍在新浪微博上發短文,否認自己當過某個領導人的「司機」,稱先前這種說法是「無中生有」。還並稱自己之前一直低調站在趙薇身後,如今「流言肆虐」,必須站在趙薇身前。

他還稱,自己沒有任何違法的想法或者越過道德底線去獲取財富,相信法律會調查清楚。這次選擇站出來,用法律手段維護我們名譽和家庭的安寧。

趙薇也在該條微博下評論,稱一生問心無愧。

趙薇夫婦的此次發聲,再次引發輿論高度關注。黃有龍再一次遭到媒體「起底」。

大陸微信共公號「金融街偵探」發文稱,誰都別演,這個處罰可以說是非常輕了,更多的是監管層給那些想效仿的明星和資本大鱷們的震懾和警告。

陸媒新京報3月21日曾報導,2000年至2002年間,黃有龍有在深圳市中航康藝娛樂有限公司工作的記錄。這家公司目前是註銷狀態,此前經營範圍包括在自辦場地開辦演藝活動、卡拉OK、西餐等。黃有龍曾以中航康藝員工的身份辦理過深圳市暫居證。

黃有龍1976年出生,這段經歷應該是他24歲到26歲的時候。2004年,黃有龍28歲。在2014年的一份刑事判決書中,記載着黃有龍早期一些事業的發展軌跡。

據報導,一位深圳商人李亞鶴和深圳市東潤達公司的黃某某,想要承攬政府部門的舊城改造計劃無果。工商資料顯示,這家深圳市東潤達公司正是黃有龍早期設立的公司。

「金葉子酒店老闆」也是黃有龍貼在身上的標籤。這家酒店2007年開業,這一年黃有龍31歲。開業一年左右,接盤的人是梅州百億富豪溫純青,他也是趙薇和黃有龍共同的朋友。

2009年,黃有龍與趙薇結婚,成了小燕子背後的男人,同時,事業似乎也突飛猛進。這一年,他變成了礦業大亨,在蒙古國擁有多處礦產權。這一年,他還和一家國企合作開礦了。

報導披露,黃有龍是做建材生意起家的,後來遇見了「貴人」。到底遇上了什麼樣的貴人,更詳細的信息就沒有了。

11月9日,中國證監會對趙薇夫婦分別處以30萬人民幣的罰款,及5年禁入證券市場的處罰,理由是倆人試圖以空殼公司收購上市公司,誤導市場和投資者。

《人民日報》旗下公號「俠客島」指「小燕子」收購空殼公司(A股上市公司「萬家文化」)以6000萬撬動50倍槓桿,幾乎無異於「空手套白狼」。

報導稱,給他們提供15億借款的西藏銀必信的背景跟明天系有關,「再怎麼闢謠,也跟『MT系』脫不了關係。」「明天系」掌門人肖建華於大年三十在香港被北京當局帶回大陸。

報導還說,趙薇的老公黃有龍,18歲南下打工,當過落馬的前深圳市長許宗衡的司機。

目前趙薇夫婦身價高達57億元人民幣,對於兩人的財富來源,其中流傳最廣的就是倆人與許宗衡有內幕交易。

中紀委發布通報稱,許宗衡在出任深圳市長期間,斂財超過20億元人民幣。但在最終判決時,19億元不知去向。而許的司機從此逃離中國。

11月12日,中國經濟周刊地方部副主任董顯蘋在微博稱,黃有龍在許宗衡2011年判處死緩後逃到新加坡,並接收了許的財產,而趙薇則是許的情婦,幫助許打理香港資產。

此外,黃有龍和趙薇結婚前,還曾有過兩段感情經歷,其中包括一名香港小姐冠軍葉翠翠,並與早前的妻子曾倩麗育有一兒子,現已16歲左右。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趙薇夫婦都有另一身份 你絕對想不到
相關鏈接: 被幕後大佬當槍使?趙薇夫婦不服處罰有玄機
相關鏈接: 「天堂文件」再曝金融大鱷 趙薇夫婦涉賭資金揭秘
相關鏈接: 趙薇受輕罰被指「放生」 背後內幕不簡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