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襲巴西國會 消防員開消防車遭射爆輪胎攔截(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6日訊】巴西中西部城市瑟蘭迪亞一名休假消防隊員,週日(3日)私自從車庫開走一輛消防車,以時速80公里與警方在高速公路上展開追逐。最後在距離國會大樓1.6公里處,遭警方射爆輪胎後,被迫停車並被逮捕。

巴西當地傳媒引述目擊者表示,44歲消防員馬克斯(Fabricio Marques)企圖在首都巴西利亞(Brasília)的國會大樓附近引爆消防車

馬克斯當天在瑟蘭迪亞一個消防隊車庫開走一輛消防車,在高速公路上與15輛警車展開追逐戰。

從視頻中可見,高速公路上警笛大作,企圖阻止消防車往前進,警員還透過擴音器勸他停車,但馬克斯大聲叫喊著不會就範。隨即,警員向消防車輪胎開槍,最後,消防車一個大轉彎停了下來,當時距離國會大樓只有1.6公里。

相關視頻:

警方隨後在消防車上發現多罐啤酒,事件中沒有人受傷。

警調人員排除事件涉及恐怖主義,並稱馬克斯駕駛消防車時曾呼喊「我不會在國會附近停車、不會殺害任何人、不會撞人及不會輾過任何人」。但因此事件,馬克斯或面臨最高20年的監禁。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