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江湖再見」粉絲錯愕:療養?安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6日訊】在剛落幕的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上,舒淇憑藉出演《健忘村》入圍最佳女主角,雖然最終未能封后,但一套金色禮服獲讚「紅毯最美」。沒想到,她5日深夜在微博發文:「暫告(別)演員生涯,承蒙錯愛。」「江湖再見。」讓粉絲十分錯愕。

41歲的舒淇與香港導演馮德倫去年合作拍攝《俠盜聯盟》,期間趁空檔完成終身大事,一年多來屢被催生。她5日晚在微博貼出愛貓照片時寫道:「暫告(別)演員生涯,承蒙錯愛……各位,江湖再見。」她在IG上也發表了大致相同的內容。

看到留言的粉絲十分錯愕,紛紛表示:「懷孕了嗎?是不是要去養胎?」也有人認為,她應該只是新戲殺青後,需要一點時間休息。還有人估計她是要跟隨導演丈夫馮德倫的腳步,演而優則導。更多人則擔心:演技和外貌都出色的她,莫非真要息影?

早前報導,舒淇一直受臉部皮膚過敏之困擾,她婚後一直想要減少演藝工作,專心調養身體,但因工作邀約很多,有些因為過往人情,不便拒絕。

現在,她的最新作品《上海堡壘》已殺青,粉絲希望最大的可能是,她作此表態,是要暫停演戲,花一段時間就醫和療養,恢復身體後再回歸大銀幕。

據台媒《蘋果日報》最新消息,記者致電舒淇時,她驚訝地說:「怎麼一覺醒來就傳成這樣呢?」對於傳出將退出演藝圈,她表示由於臉部過敏紅腫,加上醫生告誡不能一直這麼拍戲,所以才打算休息一陣,並特別強調「是暫休,不是退休」,因此粉絲們不必那麼擔心了。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舒淇資料照 (BERTRAND LANGLOIS/AFP/Getty Images)


舒淇5日在微博和IG晒愛貓照,並留言表示暫別演藝圈。(舒淇微博)


馮德倫與舒淇去年閃電宣布結婚。(微博圖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