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日本twitter被hashtag最多的演員Top1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7日訊】日本推特(Twitter Japan)日前公布了2017年「被hashtag最多的演員Top10」名單,由新生代演員菅田將暉摘冠。而去年演出《月薪嬌妻》的男女主角星野源新垣結衣也延續高人氣,獲得第2及第3名。

拿下冠軍的菅田將暉,2015年因演出日劇《民王》打開知名度,去年及今年演出《校對女王》及《女城主直虎》再度受到關注。今年更參演《奇蹟》、《帝一之國》、《銀魂》、《啊,荒野》及《火花》共5部電影,並拿下報知電影獎影帝。另外,今年菅田將暉與創作歌手米津玄師合作演唱《灰色與青》也同樣引發話題。

於排行中獲得亞軍及季軍的則是去年因出演《月薪嬌妻》而掀起「戀舞」熱潮的星野源新垣結衣。新垣結衣延續高人氣接演電影《乒乓少女大逆襲》及日劇《Code Blue空中急診英雄3》,而星野源則再度演出人氣日劇《天才婦科醫第二季》亦獲得好評。

而進入榜單前10名的都是今年曝光率超高的演員,如廣瀨鈴演出電影《老師!》,山崎賢人接演的《JoJo的奇妙冒險》《冰菓》《致命之吻》《陸王》,還有高橋一生演出《四重奏》和《民眾之敵》,以及土屋太鳳亦接演《壓軸女孩!》《歷經八年的新娘 如果你醒來》等電影。眾星為宣傳新戲頻頻曝光,也於網路討論產生效應。

2017日本twitter被hashtag最多的演員Top10:

第1名 菅田將暉
第2名 星野源
第3名 新垣結衣
第4名 廣瀨鈴
第5名 山崎賢人
第6名 高橋一生
第7名 戶田惠梨香
第8名 土屋太鳳
第9名 千葉雄大
第10名 綾野剛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2017年日本twitter被hashtag最多的演員由菅田將暉(左)摘冠。星野源(右)及新垣結衣(中)也延續《月薪嬌妻》的高人氣,獲得第2及第3名。(視頻截圖/大紀元合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