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新一波MV 吳慷仁ELLA助陣飆演技(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7日訊】知名華人樂團五月天正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同時推出新一波MV《終於結束的起點》,再次邀請金鐘影帝吳慷仁演出,與大阪亞洲電影節影后的ELLA(陳嘉樺)飆戲,這也是影帝影后繼戲劇《謊言遊戲》後的再度合作。

這次新歌MV延伸自一年前《頑固》MV中,吳慷仁飾演上班族的遺憾故事。在學生時期,他是位獲獎無數的棒球好手,在熱愛的球場上築夢,他的愛情也從這裡開始。就在一場勝利球賽之後,吳慷仁向飾演女友的ELLA投向「告白之球」,展開像孩子般簡單的愛情。

但隨著吳慷仁的手受傷、職業棒球投手的夢碎,拿著獎牌拍照露出開心笑容的兩人已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爭執越來越頻繁,到最後ELLA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支持他,最終兩人選擇分開。

故事中的女主角選擇放下,即使彼此都還有情意存在,在當初的告白球上,寫下「我永遠是你的觀眾」,無奈老天讓兩人上演向左走向右走,錯過又錯過,讓「永遠的觀眾」消失在他的生活。

吳慷仁、ELLA內心戲演出到位,只見兩人前一秒有說有笑,下一秒開鏡秒速落淚,也讓五月天大讚兩人收放自如的演技。敬業的兩人,即使工作已忙得不可開交,從定裝、腳本,甚至前置作業都親自參與,留著長髮的ELLA更在開拍前剪成及肩學生頭。

吳慷仁則為了完美呈現投手角色,更趁著拍戲空檔不斷地向客串演出的新北市崇義高中棒球隊請教。除此之外,為呈現兩小無猜真摯的感情,原本導演只是要兩人傳球就好,他們自動加戲,上演「背背」「天旋地轉」等遊戲戲碼。

《終於結束的起點》是五月天《自傳》情歌三部曲最後篇章,該曲MV中還有許多彩蛋,更採分鏡方式播出,分為「左邊的他」和「右邊的她」,交織為出動人的篇章。而「左邊的他」和「右邊的她」6日將於五月天官方臉書、微博同步上線。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吳慷仁(前排左)與ELLA(前排右)為五月天《終於結束的起點》MV助陣飆演技。(相信音樂提供)


吳慷仁與ELLA為五月天《終於結束的起點》mv助陣。(相信音樂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