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聖誕櫥窗 假日季最美風景之一

【新唐人2017年12月07日訊】紐約假日季,最值得做的事情之一,就是在市中心漫步,感受這所城市帶給人們的節日氛圍。而每年觀看聖誕櫥窗,也已經是必不可少的假日傳統。

紐約聖誕櫥窗假日季最美的風景之一,今天我們就帶大家,一一細數這些精緻的櫥窗。

按下按鈕,一櫥窗的冬季仙境緩緩上升,隨著幕簾的拉開,為紐約的遊客和行人,帶來假日的喜悅。這是全美首家動畫假日櫥窗Lord & Taylor,今年的新作。

Lord & Taylor視覺部門副總裁Roe Palermo:「來看聖誕櫥窗,是紐約的聖誕體驗之一,紐約太繁忙了,但假日櫥窗讓人們停下腳步,體驗回到童年的喜悅。」

「The Best And The Brightest」是今年的主題。花費9個月完成。製作團隊中有畫家、電工、木匠、音像師等,約75名不同技能的工匠,在皇后區的工作室製作,最後到5大道的旗艦店地下,花費三週完成。

同樣在5大道的Saks Fifth Avenue,今年打造了白雪公主和7個小矮人的假日主題。將這一經典童話,在櫥窗中生動描繪。

紐約人Ann Roth:「白雪公主伴隨人們成長。」
紐約人Christine Greenfield:「我們愛白雪公主,小矮人太可愛了。」

「完美的禮物把人們帶到一起」(The Perfect Gift Brings People Together)是今年梅西百貨的主題,有幾個櫥窗還設有互動裝置,讓人們體驗。

梅西櫥窗設計師Roya Sullivan:「櫥窗展示的是,一家人假日期間會和家人、朋友做的事情。」

紐約Zaletofsky一家人:「太愛了,紐約的聖誕節,是一年中最愛的時刻。因為是新的,所以很期待。」

今年高檔百貨店Bergdorf Goodman,和紐約7家文化機構合作,有鮮花繚繞的紐約植物園,了解人物歷史的紐約歷史協會,還有美國歷史博物館、布魯克林音樂學院等。

一街之隔的珠寶店Tiffany,櫥窗裡的小人們正在搬運禮物回家,標誌性的藍盒子、用心打造雕琢的匠人、冰下釣魚的垂釣者,準備用心形鑽石喚醒海底巨獸。

在麥迪遜大道上Barneys New York,今年與藝術家合作。值得一提的是,拍照傳到社交網路,#HaasRules,Barneys New York基金會就會捐助給兒童防禦基金$5美金。

Bloomingdale則是和休•傑克曼主演的,將在假日季上映的的新片《馬戲之王》(The Greatest Showman)以及施華洛世奇(Swarovski)合作,帶來不少馬戲團中的場景。

假日季,不妨走出家門,一起探索這座活力充沛的城市,帶人們的驚喜。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