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墨西哥高中傳槍聲 含槍手共3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8日訊】美國新墨西哥州北部一所高中,週四(7日)早上發生槍擊案。一名槍手向學生開槍掃射,導致3人死亡,包括2名學生及槍手。警方尚未公布槍手姓名及犯案動機。

事發於新墨西哥州北部阿茲特克中學(Aztec High School),上午9時警方獲報校園內有槍手後,緊急疏散校內師生並關閉附近學校校園以防不測。該學校位於四角地區(Four Corners),靠近阿爾伯克基以北大約180英里處的納瓦霍人(Navajo)保留地。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新墨西哥州聖胡安縣警長克瑞斯特森(Ken Christesen)告訴記者,槍手已經死亡,但沒說明槍手是否是學生,還是外來者。

警方發布的消息顯示,沒有其他人受傷。

納瓦霍部族政府領袖貝格耶(Russell Begaye)在新聞稿中說:「我們的孩子,特別是在校園裡受到暴力傷害是悲劇,我們向那些受到傷害的家庭表示哀悼。」

當局表示,他們搜索了學校建築,學生們正在搭乘巴士到另一個地方與父母團聚。

執法人員在臉書上發布消息,阿茲特克高中被封鎖並執行撤離,請避開該地區,家長們可以在教堂附近接孩子。當局將對此事件發展進行不斷更新。

法明頓市立學校(Farmington Municipal Schools)在臉書上寫道,由於這起事件,該區所有學校都進入預防性封鎖狀態。在附近的布盧姆菲爾德,作為預防措施,當地學校也處於封鎖狀態。

但警方表示,沒有證據證明其他學校有潛在威脅。聯邦特工和州警正在調查此事件。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