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13歲男童砍下母親頭顱 錄像上傳朋友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8日訊】近日,四川大竹縣文星鎮一名13歲的初中學生,將母親殺死後,將殺母的全過程錄制視頻,上傳到微信朋友圈,白天照常上課,晚上還陪着母親的屍體睡覺,有人報警後,該名學生才在課堂上被抓捕。

12月7日,四川大竹縣文星鎮政府和派出所公安對自由亞洲電台記者證實,當地確實發生了這一慘案。

大竹縣文星鎮政府辦公室一名官員稱,此案已由縣公安局處理:「建議你打到大竹縣公安局,因為由公安局在處理。他們還沒有給我們通報,具體情況我們也不知道」。

大竹縣公安局辦公室公安人員則讓記者找文星派出所了解詳細情況,文星派出所一名公安回覆說,人是他們抓的,但由縣公安局刑警大隊偵辦,具體案情要問外宣辦,「因為我們是基層派出所,不知道這個事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據報導,殺母者是年僅13歲的初中生袁冬志,家住大竹縣文星鎮蓮花村,於12月3晚,他在家中將其親生母親殺死,砍下頭顱後放入糞桶,並錄製一段視頻發送到微信朋友圈。

當晚,袁冬志又將母親的頭顱扔到屋外的水溝裡。直到4日,朋友圈中一位同學的母親,看到凶殺視頻後才報警。

當地媒體人披露,袁冬志殺死母親之後,像沒事一樣照常上課,晚上還陪着母親的屍體睡在一套房內,當警察到學校抓人時,袁冬志正坐在教室裡聽課。

當地居民說,殺母少年袁某是家中獨子,從小嬌生慣養,小學時常偷盜財物,初中後偷偷上網、多處欠錢並且有吸毒習慣,案發當天,袁某向母親索要400元,下午再要錢被拒,雙方發生衝突。

初步推斷,袁某殺母與要錢還債或毒癮發作有關。

截至8日上午,中國各個媒體仍沒有報導這起凶殺案件,大陸網路也搜不到這一凶案的任何線索。

事實上,近年來,大陸各地慘絕人寰的人倫慘劇頻發。2月份,黑龍江大慶一名張姓女子,與母親發生爭吵後,揮刀殺害母親並逃離,最後被抓獲。

早前,江蘇省無錫市一名男子,因父親看不慣他沉溺網絡,憤而關掉電源,男子持斧頭砍死父親,並砍傷前來勸架的母親,還挖出母親右眼,手段極為凶殘。

還有北京一名楊姓女子,向母親要錢被拒後,將溫度計砸碎,取出水銀倒在飯杓內,強行餵母親喝下,之後又用衣物纏繞母親頭部致死。

對此,有網友評論說:在大陸兒女殺父殺母的早已經見怪不怪了,只是很多都沒有報導出來,準確的說,這些都是共產黨培養出來的合格接班人,殘暴,滅絕人性。

也有網民分析說,「獨」和「毒」有諧音,中共的「計劃生育」強行搞一胎化,本身就夠「毒獨」的,中國古話「家貧出孝子」,是因古代沒有「計劃生育」,兒女成群互相制約,再加「三百千」「弟子規」等教育規範人的道德,不要說殺母,對父母出言不遜縣官都要打板子教訓逆子,這些古書有記載。而目前被官方定位的「低端」戶也家貧,但架不住社會「獨子」群代互相攀比,中共就是要在社會製造對立,這樣中共才能「寄生」在人類。

有網友直指:「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之一,就是把人都變成這樣的凶殘之徒。」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