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敏:曠世神作令中共邪靈無所遁形

今年2017年值《九評共產黨》發表13週年,《九評》編輯部於11月18日推出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並分作中國篇、世界篇上下兩部。目前,大紀元網站從11月20日至12月7日全文刊畢上部中國篇。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序言,開宗明義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而共產邪靈就是要使全人類都跌入到道德敗壞到無可救藥的地步、生命真正的死亡這樣萬劫不復的深淵中。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揭示,共產邪靈毀滅人類的路線圖,來到第七步:中共用經濟捆綁「全世界的道德」。而在中國的道德崩潰,是中共在不間斷的政治運動中,處心積慮地滅絕神傳的中華傳統文化,以及中共和江澤民相互利用挑戰普世價值「真、善、忍」,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

不論是《九評共產黨》,還是《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都已告訴世人,本質是共產邪靈的中共不是一個正常的人類政權。

歷史上1989年至1991年短短數年,世界各地共產國家紛紛倒台,然後1992年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開傳。當局也表現出6年的「支持」,也就是中共其實有被「善解」的機會。

然而中共前黨魁江澤民1999年公開迫害,揚言「三個月消滅法輪功」。只是天不從願,同時開啟了史上最大的正邪較量。

所以《九評》推動「三退大潮」,因為這些黨、團、隊員也是共產黨、共產邪靈的受害者,需要幫助他們與邪靈脫勾。

今天將成為明天的歷史,因此歷史中也有今天與明天的事。今天歐洲及美國都豎立起「共產黨受迫害者紀念碑」。

這或許能說明本質為邪靈的中共紅魔,為甚麼要如此迫害又害怕法輪功,是因為這上億修煉人是走在神的路上。正邪較量,邪的總是仇視並害怕善的。

世事難料,在1991年之前任誰也想不到的蘇聯這個大國能一下子解體。但天象一直都在,只是不信者會說是巧合。如中共19大在11月24日閉幕不到一個月,11月18日北京大興大火19死,以及後來出現的北京「低端人口」在寒冬被驅離住所、華北千萬民眾不准燒煤挨凍、幼兒園孩童被餵藥性侵的醜聞,都讓中共視人命如無物的邪靈本質再度暴露無遺。

11月18日這天,大紀元網站正式推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序言。繼《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再獲廣大共鳴,人稱「曠世神作」。如果說前者令中共「邪靈」本質原形畢露,那麼後者令其千變萬化皆無所遁形,不論在中國還是在世界。共產邪靈的結局,早已被宣判注定。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