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聖誕季 繽紛裝飾將城市點亮

【新唐人2017年12月08日訊】隨著聖誕節即將到來,整個紐約都裝扮一新,為人們帶來假日的觀感,不過裝扮紐約的這些裝飾都是從哪裡來的呢?下面我們就一起去看看。

一顆顆巨大的彩燈,比人還高,需要幾個人一起才能搬運。

這些有趣的裝飾,來自總部位於紐約弗農山郊區的,一家假日裝飾品工廠。

佔地11萬平方英尺的工廠,外表看起來單調,但走進去不僅令人感嘆,這裡可能是僅次於聖誕老人工作坊的地方。

American Christmas公司首席執行Frederic Schwam:「倉庫有9萬平方英尺,還有2萬平方英尺的辦公空間,裡面全部裝滿了聖誕裝飾品。」

大家是否還記得,洛克菲勒假日季的標誌性裝飾呢?吹著喇叭的天使、演奏樂器的表演者,還有無線電音樂城的裝飾,都是從這裡出發。

在巨大的倉庫內,堆滿了各式各樣的裝飾品。看工作人員組裝的,圓環一樣的東西,其實是顆巨大的聖誕樹。

Schwam表示,隨著LED的應用,也給整個行業帶來了變化。

American Christmas公司首席執行Frederic Schwam:「特別是紐約零售商,會參與到產品生產中,比幾年前提出更多精緻的細節。」

和白炽灯相比,LED燈節約電力,也減少了火灾隐患。

Schwam還展示了該公司的最新設計,以Salvatore Ferragamo的鞋子為靈感靈感。

American Christmas公司首席執行Frederic Schwam:「我們設計了Salvatore Ferragamo在5大道的旗艦店,這是過去四年的設計,非常受歡迎,得到客戶好評,他們問能否為2017年設計款新的,所以我們創意和設計團隊做了一些研究。這是Ferragamo在1950年設計的鞋子,以此為靈感,這是新的設計。這個新設計,未來幾年也會沿用。」

這些充滿假日氛圍的裝飾,產自世界各地約500個不同的工廠,在這裡設計、並組裝起來。聖誕季的紐約,整個城市都裝扮起來,將紐約點亮。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