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高空挑戰第一人墜樓亡 死因曝光(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9日訊】一名自稱「國內極限高空挑戰第一人」湖南長沙男子,近一個月來沒有再上傳自己攀登各大風景區及高層建築的驚險片段,引發網民擔憂其安危。12月8日,該男子的女友證實,他已經在高空挑戰中墮樓身亡。

12月8日,陸媒報導,這名自稱「國內極限高空挑戰第一人」的湖南長沙男子叫吳詠寧,他曾在橫店任職臨時演員和武師,自2月份起,他幾乎每天都要上傳一段極限挑戰影片到個人微博上,內容都是他攀爬各大風景區內的各類大橋、高樓大廈、塔吊的片段,令人看得膽戰心驚。

在短短數月內,吳詠寧已經在各大視頻平台累積逾100萬名粉絲。但他的微博自11月8日之後再沒有更新過,引起網民關注。

8日,一位自稱吳詠寧女友的網友透過吳的帳號發布吳詠寧已去世的消息,她稱:今天讓我想到11月8日,你離開我們!離開這個世界。

吳詠寧的朋友也發貼文說,本來希望把這一事件永遠藏在心底,可是發現有人藉吳詠寧的名字欺騙粉絲,因此必須要澄清。

他說,吳詠寧最後一次失手是因為他在有病的情況下,仍然去攀爬至某大廈的最高點,疑因體力不支,意外墮下天台受傷,因無人發現而不治身亡。

據警方通報,11月9日6時50分,天心坡子街轄區某大樓樓頂發現一名男子死亡,死者為吳某某(男,26歲,湖南寧鄉人)死亡時間在11月8日下午,死亡原因是高墜身亡。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