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警報拉響 週末紐約披上冰雪外衣

【新唐人2017年12月09日訊】本週末,紐約地區將迎來今年冬季的第一場雪氣溫也隨之下降,提醒民眾提前計劃出行,並注意保暖。

紐約本週末的主題將是是寒冷和冰雪。紐約、新澤西等多地已經拉響冬季警報,冰雪週六(12月9日)將空降整個三州地區(Tri-State Area)。

其中,曼哈頓、布朗士、史坦頓島等地的降雪將從週六清晨6點開始,週日(12月10日)凌晨1點結束。

同時開始降雪的布魯克林、皇后區、長島和康州西南部地區的降雪將持續更長,直到週日早上6點。

新澤西北部地區的雪則從週六凌晨1點,下到週日凌晨1點。

到了週六下午,降雪預計會達到頂峰。

雪量方面,曼哈頓附近預計會有1-4英寸,布魯克林、皇后區和長島會更多,將達到4-6英寸。

週六的最低氣溫也會降到華氏30度、大約攝氏零下1度。

降雪過後,氣溫將持續降低,直到下週三(12月13日),我們提醒民眾多添衣物,注意保暖。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