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物資送波多黎各 集裝箱皇后區待發

【新唐人2017年12月09日訊】颶風瑪利亞橫掃波多黎各以後,本台持續報導關注,皇后區居民愛心賑災的情況。今天,第一批賑災物資已經打包完成,開始裝上集裝箱

小鏟車,運起一箱箱打包完成的礦泉水,送上大卡車集裝箱

這是紐約皇后區居民的賑災點,兩個多月以來,收到很多愛心捐助。週五,這些愛心物資,整裝待發,裝箱前往波多黎各

社區領袖瑪莎(Martha Flores Vazquez),是這項募捐行動的發起人。

紐約社區領袖Martha Flores Vazquez:「我內心很感動,看到這麼多人團結在一起,各個族裔的民眾都團結起來,為災區獻愛心。」

罐頭、大米、礦泉水、尿片、三頭燈,這些物品,來自社區民眾和多個社區機構,代表著一份份愛心。

這些物品只是運往災區的一部分,據瞭解,瑪莎之後還會帶著更多物資,隨著車隊,一同前往災區。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