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拉瓜迪亞機場基建 6航空公司換航站樓

【新唐人2017年12月09日訊】從這個週末開始,如果您需要去拉瓜迪亞機場乘搭飛機,需要注意以下幾個航空公司的航站樓變更信息。

本週末計劃搭飛機出行的朋友可要注意了,根據紐新港務局(Port Authority of New York & New Jersey)的資訊,紐約拉瓜迪亞機場(LaGuardia Airport,LGA)將從12月9日(週六)開始,六家航空公司將更換航站樓。

1.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將從C航站樓遷往B航站樓。
2.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旗下的達美快線航班(Delta Shuttle)將從A航站樓遷往C航站樓。
3.捷藍航空(Jet Blue)和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將從B航站樓遷往A航站樓。
4.邊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和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的出發航班將在C航站樓,抵達航班則在D航站樓。

航站樓的變更是由於大型改建工程在進行,該工程預計將於2021年完工。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