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樂高盛事 回憶童年樂趣

【新唐人2017年12月09日訊】樂高積木是爲數不多的可以從小玩到大的玩具。舊金山灣區的樂高愛好者們,每年都會在夏天和新年前都會舉辦樂高積木展,可以說是灣區樂高界的年度盛事。

樂高是一家丹麥玩具公司最早推出的,數十年來風靡全球,亦指該公司出品的積木玩具,由五彩的塑膠積木、齒輪、迷你人型和各種不同其他零件,可組成各種模型物件。

新年樂高展負責人Peter Wolf從小就玩樂高積木,他這次做了一個汽車車行模型、建築物模型,還有電動火車模型。

樂高展負責人Peter Wolf:「這就好像是我的童年回憶,看到孩子們進來,眼睛一下就變得大大的。」

樂高積木從1965年開始出現了各種火車模型,然後又衍生出了電動火車模型。這次展覽展出了大量的火車鐵路、灣區地標、夢幻城堡、微型城市、人物肖像等作品。

樂高展負責人Peter Wolf:「使用了上百萬的積木。」2:17-2:21「像這個,最少用了1到2萬個積木。只是一個建築。」

新年樂高展已經是第14屆了,共持續7個週末,是由灣區樂高用戶群(BayLUG)和灣區樂高火車俱樂部(BayLUG)聯合舉辦的,成員有200多人。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帕拉阿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