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歲老婦在博物館發現70年前初戀男友的軍中日記 馬上要求看內容(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9日訊】美國90歲高齡的印第安納州老婦(Laura Mae Davis Burlingame),紐奧爾良的一個博物館發現70年前初戀男友的軍中日記,她請求博物館讓她看日記內容。

在她年輕的時候,她的初戀男友,22歲的美國大兵瓊斯(ThomasJones)在二戰中死去。

日記中還黏著Burlingame年輕時的相片。

泛黃的紙上清清楚楚寫著她的名字和初戀情人的遺言:

「請任何發現這本日記的人,把它轉交給我的初戀情人,她的名字叫Laura Mae Davis Burlingame。」

時隔70年,Burlingame想不到還能再次看到初戀情人的字跡,她激動得淚如雨下。

她想知道ThomasJones在軍中的生活,她請求博物館讓她看日記內容。

太感人了,一起看看以下視頻,ThomasJones在軍中過得怎樣: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