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催眠後脫口而出 李亞鵬嘆不願李嫣像王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9日訊】李亞鵬日前受邀為某檔新綜藝擔任首期嘉賓。節目中,每個嘉賓都需要接受一次催眠,一來緩解內心壓力,二來為網友普及心理健康知識。意外的是,被催眠後的李亞鵬被問及女兒的未來時脫口而出:「不希望李嫣成為王菲一樣的女人!」

李亞鵬近年來很少上綜藝節目,主要的精力都放在工作和照顧女兒李嫣身上。從知名演員轉為經商,從養育女兒再到投身公益,他近年來感到身上的責任愈來愈大,肩上的壓力也愈加沉重。

作為《催眠大師》節目的首位受邀嘉賓,李亞鵬不僅分享了自己做公益的感受,還在「探水針」環節被問及女兒未來發展的問題。

在潛意識的作用下,他給出的答案是不願意女兒將來進入演藝圈,而是希望女兒能過得自由輕鬆,甚至脫口而出:「不希望李嫣成為王菲一樣的女人!」

李亞鵬因近日被目擊與一位長髮女子一同現身朋友聚會,疑似他的新戀情曝光,因此,他在節目中脫口而出的一句話引來眾多網友圍觀,他立即登上熱搜榜。

李亞鵬與王菲2013年離婚後,依然保有良好互動。兩人因以愛女李嫣之名成立「嫣然天使基金」,不時在公益場合中同框現身。一直單身的李亞鵬曾說,要等女兒滿18歲才會再交新女友。

其實,李亞鵬在節目中完全清醒過來之後表示,因為他認為王菲很年輕就踏足歌壇,頂著光環的王菲一直也頂著很大壓力。而今年11歲的李嫣,因今夏受邀在Bonpoint2018春夏系列發布會上走秀,高冷淡定的模樣備受矚目,擁有的超高人氣完全不輸媽媽王菲。

因此,李亞鵬不想自己的女兒重走她媽媽的路,只希望李嫣健康快樂就好。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李亞鵬(右)與李嫣的街拍照。(一號立井的微博)


李嫣在Bonpoint2018春夏系列發表會上走秀,爸爸李亞鵬(右一)為她拍照。(嫣然天使基金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