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特製隨身錄音棚 分享雙腳懸空睡覺絕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9日訊】大陸歌手李榮浩即將在台灣舉辦2場新歌演唱會。工作馬不停蹄的他7日在節目中透露,他訂製了一個大箱子,「打開就是一個錄音設備」。他還分享小時候為學琴在過年時趕火車,就算被人擠到腳底懸空也照睡不誤的絕招。

李榮浩帶著全新專輯《嗯》做客《佼心食堂》。他在受訪時表示,此次他將一連舉辦兩場新歌演唱會,雖然可以在大的場地舉辦一場就好,但他寧可多花些時間連唱兩場,原因是「想跟觀眾的距離近一點」。

近年高產的李榮浩從沒有放鬆對專輯的要求,他透露,為節省時間,他訂製了一個大箱子,「打開就是一個錄音設備」。因為計劃每年都發一張唱片,他只有日夜不停地寫,專輯中歌曲的作詞、作曲、吉他、編曲,甚至以後他可能還將涉及排版。

因為近期活動特別多,李榮浩有時一天得趕四個城市,上節目之前整晚沒睡,早上也只小睡了20分鐘。他馬不停蹄的工作狀態讓主持人LULU相當同情。

李榮浩早前因在台上演唱時睡著而登上新聞,他回憶,自己小時候在大陸坐綠皮火車去學琴,遇到過年返鄉潮,在車上站著時連腳都懸空的情況下,其實相當好睡。他的講述笑翻全場。

李榮浩在現場與網友互動,被問及與節目相關的健康檢查話題,沒想到他表示,自己生平第一次做體檢的經驗就是告誡他這輩子再不要做體檢。

他透露,本來自己的鼻子沒有問題,但體檢時一個儀器插進去,反而受了傷。從那天開始,一直流鼻水。演唱會上,鼻水一直倒流進喉嚨,唱一句就得吞一次,一直到現在都還留下後遺症。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李榮浩資料照。(黃宗茂/大紀元)


李榮浩做客《佼心食堂》節目。(視頻截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