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成銀白世界 冬季風暴北移急凍東北

【新唐人2017年12月09日訊】美國南方這兩天紛紛下起大雪,讓平時難得看到大雪的民眾,感到十分驚喜,而美東地區也在週末,氣溫驟降,預計來到攝氏零下低溫,迎來本季的第一場雪。

大雪紛飛,美國南方瞬間變成銀白世界,無論是滑雪板還是推雪人,難得看到大雪,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這場冬季風暴使得罕見下雪的德州許多大城市,如聖安東尼奧、奧斯丁跟休士頓搖身變成白茫茫的世界,讓難得看見雪花的民眾興奮不已。

8號,降雪地區繼續擴大,冬季風暴掃過之處,包括阿拉巴馬州 、喬治亞州、密西西比州、路易斯安納州開始飄雪,數萬戶電力中斷,公路交通受阻。

喬治亞州居民 Glenn Kolofske:「感覺有點早,現在十二月八號是吧,對喬治亞州來說有點早,但我們會渡過的」

喬治亞居民John Eriksson:「說實話,我們都感到很驚訝,我想下雪還是很棒的,聖誕節快到了。」

受到天候不佳的影響,總部位於亞特蘭大的達美航空公司已經取消超過600個航班。

目前冬季風暴持續北移,冷空氣將來到美國東北部,從費城往北延伸到波斯頓預計週六下起大雪,由於受到大湖效應將可能為美國東北部帶來極凍效應,水牛城、紐約等地將進入持續寒冷低溫天氣。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