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聖誕市集 展現傳統歐洲風情

【新唐人2017年12月09日訊】聖誕節是日本人心中一大重要節日。一進入12月,各項聖誕活動就已經開跑。今年是東京六本木第11年舉辦聖誕市集活動。以德國西南部「斯圖加特」的聖誕市集為原型,在東京繁華的都心,再現傳統歐式風情。

聖誕市集,源自德國中世紀,居民擺出食物、雜貨和聖誕裝飾,讓寒冷的冬天也充滿節日的溫暖。六本木的聖誕市集,就結合了德國傳統聖誕誕市集的經典元素。

記者:會場以全球最大的聖誕市集為參照。紅色小木屋,神氣的胡桃夾子,堆滿聖誕禮物的屋頂。11家店鋪推出1000多種聖誕雜貨。紅色絲帶串聯起各式精緻吊飾,肉桂等香料做成聖誕花環,手工製作的玻璃小天使捧著禮物,麋鹿布偶也很討人喜歡。真是無可挑剔的聖誕氛圍!

店家奉上熱騰騰的德國傳統農夫湯,濃郁的燙頭配上德國麵包圈,人也跟著溫暖起來!

日本遊客:「品嚐了德國小吃和熱葡萄酒,身體感到暖暖的,非常愉快。」

德國熱紅酒究竟是什麼味道呢?

外國遊客:「這真好喝,暖暖的,還混合了一種淡淡甜味和一點點辛辣的味道。」

六本木聖誕市集將持續到12月25日,活動期間大人小孩都可以來這裡享受節日的溫度與暖意。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