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全球逾260萬人要求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2017年12月10日訊】全球逾260萬人要求法辦江澤民

12月10號是「國際人權日」,當天,臺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通過「大紀元新聞網」公布全球聯署舉報江澤民的最新統計數據。據介紹, 截止到12月8號,全球舉報江澤民的人數,已經超過260萬人。

2015年,中國大陸20多萬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中共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刑事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隨後,「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在海外發起。

活動的總協調人朱婉琪說,目前參加聯署的民眾已經遍及亞洲、歐洲等地區的31個國家、人數超過了260萬。她說,國際社會要求法辦江澤民的呼聲已經響徹雲霄。

朱婉琪說,中共迫害法輪功18年,世界已經瞭解了江澤民是如何操控國家機器,讓「反人類罪」的罪惡,蔓延到中國大陸所有的法輪功學員的身上,這場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引起了舉世的憤怒。

台灣禁止「中國人權惡棍」入境

同一天,臺灣《自由時報》也報導說,臺灣政府最近出台措施,拒絕「中國人權惡棍」入境台灣,首波鎖定的「惡棍」就是迫害法輪功者。

報導說,由台灣移民署、陸委會等機關組成的聯審會,近期至少拒絕了3名迫害法輪功的中國人來台,而他們的「專業交流團」也整團被駁回,都不准入境。台灣相關官員說,台灣政府堅持捍衛人權價值。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