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12月1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美國政府加大對數字貨幣以及首次代幣發售的監管。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將增加投入,以專門部門監控數字貨幣和首次代幣發售相關的違規行為。Plexcoin公司因為虛報高回報率,利用首次代幣發售違規籌資1500萬美元而被證券交易委員會凍結資金。

2. 倫敦的地產市場明年可能再度面臨房價下降的壓力。倫敦地區住宅價格於2017年已跌1.8%,2018年可能將再下滑2%。英國經濟成長乏力,在脫歐後國內消費能力下降都是造成房價下跌的原因。

3. 科威特石油部長表示,如果原油市場到明年6月再度平衡,石油輸出國家組織和包括俄羅斯在內的產油盟國,可能在2019年之前結束減產。石油輸出國家組織將在明年6月的會議上研究全球減產協議退場的策略。

4. 歐盟與日本敲定自由貿易協議,將打造出一個覆蓋6億人口、貿易總量在全球占比30%的自由貿易經濟區。歐盟將免除對日本汽車徵收的10%關稅,日本將免除對歐盟奶酪徵收的30%關稅,並允許歐盟增加牛肉和豬肉出口。

新唐人記者米西、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