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九評編輯部新書 揭中共隱秘殺人手段

【新唐人2017年12月11日訊】《九評》編輯部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刊出後,持續在華人中引發震動。原中國政法大學人文學院哲學系教授游兆和表示,這本書揭示出共產黨除暴力之外,另一種危害性更大的殺人手段,讀後非常有緊迫感。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在大紀元網站全文刊載,書中不僅首次揭示共產主義的本質,還披露了它出於恨,敗壞人類道德,引誘人遠離神背叛神,達到最終毀滅人的目的。

原中國政法大學人文學院哲學系教授游兆和表示,讀後非常有緊迫感。

原中國政法大學人文學院哲學系教授游兆和:「《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指明了中華民族與人類的現實危機,真是振聾發聵,醍醐灌頂。對世人認清共產主義或共產黨的目的、本質都具有重大意義。通過研讀,我覺得確實觸目驚心,感到非常緊迫!」

游兆和教授多年來研究哲學,也研究馬克思主義,他表示,人們對共產黨用暴力殺人的手段並不陌生,但是《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這本書,卻揭示出了一種更有欺騙性、危害性的殺人手段。

游兆和:「這就是它用『慾望殺人』。那麼中共邪黨它也不可能把人都用暴力殺光,對大多數人來說,它是用無神論、唯物論來欺騙、誘惑。使人放縱慾望,突破道德底線。這樣它就切斷人和神、我們中華民族和自己神傳文化的血脈聯繫。這樣使人敗壞到不可救藥的地步,當然就慘遭毀滅。」

游兆和教授分析,幾十年來,伴隨著暴力殺人,中共越來越多使用「慾望殺人」,黨的官員帶頭腐敗,淫亂,濫權,枉法,致使社會物欲橫流,亂象叢生,危機四伏。而在中國的神傳文化中,人們原本應該節制慾望。

游兆和:「中華文化本是神傳文化,我們祖先也『敬天』『樂天』。我們民族性格的特點不是『苦感』,像印度人那樣;也不是『罪感』,像西方人那樣。我們是一種『樂感文化』,天生就是快樂、豪爽,但是這一切必須有一定的限度、有節制。」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在第五章中也闡釋了中國傳統的「禮樂文明」。「禮」是對人情感的一種約束,但如果一味壓抑,情感會鬱積於臟腑,造成疾病,因此「樂」就起到了幫助人抒發情感的作用。

游兆和:「『樂』可以說就是抒發情感,但是必須要有『禮』的約束。那麼孔子也說:『樂而不淫,哀而不傷』。否則那一定是『樂極生悲』。應該說當今中共治下的中國社會正是『樂極生悲』,所以它才亂象叢生、危機四伏。」

腐敗橫生,環境污染,信任危機,法治缺乏,民怨沸騰都成為如今中國難以解決的問題。此前多位學者指出,中國正處在大變革時代。在這一歷史轉折點,中國向何處去?世界向何處去?

游兆和:「(共產主義)它既然以毀滅人類為目的,那麼文明社會就必須反其惡而行之,才能免遭毀滅。我們中華民族應該回歸傳統,復興我們優秀的傳統文化,走出絕路。衷心希望大陸的同仁都能認真研讀《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此前在連載過程中,受到許多網友留言呼籲,希望盡快製作視頻音頻,以傳播給更多的人。據悉,目前「中國篇」已經製作成簡體和繁體的PDF版本,在大紀元網站供海內外網友下載。而新唐人電視台也於12月8號起的每個週末,在全球各大頻道推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電視聲像版特別節目。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