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高中再傳炸彈威脅 警方嚴陣以待

【新唐人2017年12月11日訊】不到一週時間,布魯克林FDR高中週一早上,再次收到炸彈威脅,由於當時曼哈頓時代廣場附近剛發生過的爆炸恐襲事件,這次警方採取了更加嚴密的戒備。來看記者早先從現場發回的報導。

今天上午9點鐘左右,位於我身後的FDR高中再次傳來炸彈威脅,在上週三,剛剛出現同樣的事情,然而,警方僅僅用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排除了炸彈威脅。因為就在幾小時之前,在時代廣場剛剛發生炸彈恐怖襲擊,這次和上次相比,氣氛就完全不同。

首先是警方把周圍的道路封鎖的嚴嚴實實,不准任何人通行,盤查的很嚴。而且上次是僅僅把FDR高中里的學生清空,而這次是周邊學校的學生都已被清空,轉移到其他地方等待進一步消息,而且在學校上空還有直升機盤旋。

FDR高中11年級學生奧特加表示,早上他們上課不久,就聽到通知。

FDR高中11年級學生Joshua Ortega:「我聽到廣播說要撤離,我還以為是防火演習,因為上週剛有炸彈威脅,沒想到會再發生。」

學生們也都獲悉在時代廣場有爆炸恐襲事件,不禁有些擔心。

FDR高中11年級學生Joshua Ortega:「這讓我很緊張,一週發生兩次,一定有問題。今天又有恐怖襲擊,不知這裡是否安全。」

警方經過近兩個小時的調查,最後解除了警報。目前,警方仍對這兩起炸彈威脅進行調查。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