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1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12月1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安徽蕪湖數百教師維權遭驅散

安徽蕪湖市南陵縣的數百名教師,12月9號前往當地政府抗議獎金被扣,遭到警方噴辣椒水驅散,多名教師被帶走。

2. 民間組織授予李文足傑出公民獎

民間組織「中國公民運動」,在12月10號國際人權日當天公布,將2017年度傑出公民獎授予「709案」的家屬李文足,表彰她在持續不斷地為丈夫王全璋、為709涉案人士奔走呼籲中,面對中共的巨大壓力所展現的非凡勇氣。

3. 桃江四中肺結核事件 廣州組團助維權

湖南桃江四中爆發肺結核疫情四個月後,中共當局仍然沒有妥善處理事件,12月11號,廣州八名維權律師宣布成立律師服務團隊,協助患病學生維權。

4. 關注低端人口被追捕逃亡 華湧報平安

北京宋莊藝術家華湧,因關注被北京驅逐的「低端人口」,遭中共當局追捕而逃亡,12月11號進入逃亡的第四天,他當天在網上發消息報平安,並表示他有可能被秘密拘禁,或暗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