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小孩馬路中央小便 川婦慘遭輾死(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2日訊】日前網曝一名四川瀘州的大媽帶着小孩在斑馬線上過馬路,沒想到竟在路中心突然蹲下,讓孩子小便,結果慘遭汽車輾過,而大媽傷重不治身亡。

據稱,該慘劇發生於9月12日,現場監視器畫面顯示,一名大媽拉着一名小孩,在班馬線上過馬路時突然停下,大媽彎下腰、孩子則蹲在路上,這時一部轎車繞過一部停在路邊的的士後右轉,疑是的士擋住視線,轎車直接輾過兩人。

事發後,現場民眾將大媽與孩子從車底救出,但大媽已被當場輾死,孩子則受輕傷。

網民熱議:

「那輛的士車,看到轎車撞人了,一溜煙的跑了。」

「老人不開車,不知道路上的危險,太可憐了。 還是不要老人家帶孩子出門的好!」

「司機無責吧,沒超速,這種蹲在那的,看不見,這大媽也真是的,過馬路時讓小孩尿尿。」

「不是我冷血,而是怒其不爭,不死幾個,新聞就不會着重報導讓其他人吸取教訓,再且隨地小便真是太沒公德心了,原來從小就是這樣教育出來的。」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