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敏:北京「拆招」朝令夕改背後的蹊蹺

12月11日,據媒體披露,北京市海澱區城市管理委下發了「關於暫緩牌匾廣告清理工作的通知」。

媒體此前報導,北京全市各區近來展開一場轟轟烈烈的清理「天際線」行動,值此之際,海澱區卻率先喊出暫停。不過,這卻也引發輿論對於海澱區內解放軍總醫院即301醫院招牌的關注。

海內外普遍知道,位於海澱區的301醫院,江澤民不只是在招牌題個字,而是他在黨政軍大權一把抓後,也掌握了這座設有「元帥樓」、中共許多領導人醫療首選的軍醫院。

因而301醫院曾涉高層暗殺活動,知名事件如1998年9月楊尚昆因感冒住進301總醫院,不久後卻突然去世,據內幕報導是被江澤民、曾慶紅暗殺於醫院。又如2013年底,海外曾傳出周永康至少兩次試圖行刺習近平,其中一次就發生在習赴301醫院做體檢時。

當然301醫院也是江派搞事或出事的集散地,如2011年下半年傳出江澤民病危住進301醫院。2012年薄熙來事件爆發後王立軍被指在301醫院接受「休假式治療」。2013年徐才厚在301醫院確診為膀胱癌,等等。

直到去年,官媒與軍媒仍多次報導,全面停止軍隊有償服務是軍改難啃的硬骨頭,重中之重是軍隊武警醫院。

特別是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惡行曝光的今天,國際調查報告指出以301醫院、武警醫院代表的部隊醫院涉有重嫌。即便是301醫院自己曾經公開的統計數字也是吻合這場迫害峰期的時間曲線──2000年至2009年是301醫院開展各類器官移植手術盛期。

2014年美國前智庫研究員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發表《大屠殺》(The Slaughter)一書估計,從2000年到2008年,可能有10萬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牟利。

而被國際持續追查的中共軍醫系統,其活摘核心機構是全軍總後勤部,如原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曾經向電話調查員承認:江澤民迫害初期直接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在孫政才倒台後,多方解讀不約而同,如中共體制內專家辛子陵,就孫的落馬和「雙開」通報修改原因進行大揭祕時稱,江派選中孫政才搞政變步薄熙來後塵,習近平連破江派2次政變。

而大紀元一貫的獨家觀點,江澤民、曾慶紅貪腐集團在胡時期全方位干政,又在習上台之前、之後一再試圖政變奪權,其核心原因是恐懼其迫害法輪功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被清算。

若能對此有所認知,相信北京再蹊蹺的事也就不蹊蹺了。一天之內,孫政才被立案,海澱區「拆除招牌」朝令夕改,導致藏有江派政變、活摘之秘的301醫院因此遭到關注,在這些事件的背後,或許都只不過是在重覆以前「打虎」關鍵時刻的高層博弈。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