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與何守正驚傳離婚 何:無關傳宗接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2日訊】台灣藝人小嫻與球星何守正結婚4年多驚傳離婚。該消息於12日經媒體披露後,震驚演藝圈。隨後,何守正也在臉書發聲明證實此事,並提到無關傳宗接代,是想法與生活上已不同,失去共識而分開。

何守正於臉書寫道:「12月12日,對小嫻與我來說,原本是值得紀念的日子,但很可惜,今年不同了。」

文中提到他與小嫻相遇、相知、相愛、相惜多年,曾一起攜手度過數個寒暑,「彼此相愛互信,攜手創業,面對各種挑戰、磨合與流言,我們有過歡笑、也有過悲傷,仍都一同面對與處理。」

但他話鋒一轉,接著寫道:「很哀傷的是,因為近期彼此想法與生活上的不同,雙方漸漸失去共識,這無關傳宗接代,家人間相處也融洽與和諧。雖然我們努力弭平想法中的衝突,生活中也積極溝通,但最後仍選擇分開。」

據《自由時報》報導,小嫻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難過地表示:「我看了要一直忍住眼淚,我目前不回應,可能要麻煩你去問何先生了。」

不過,在婚變消息傳出約11小時之前,何守在臉書還放上一張跟媽媽的合照,並做著耍寶做鬼臉的模樣,似乎還看不出難過的跡象。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