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出道13年首唱 選唱代表作回顧蛻變歷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2日訊】出道13年,愷樂不斷嘗試蛻變,從最初兒童台的「蝴蝶姐姐」,搖身變成動感的唱跳歌手,推出首張的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勢如破竹,老闆羅志祥信守承諾,豪擲300萬台幣為愷樂圓夢,打造她出道以來首場個人演唱會。

演唱會於12月10日在台北ATT SHOW BOX登場,愷樂一連獻唱她出道以來發行過的9首歌,不僅帶領歌迷重溫「蝴蝶姐姐」時期的超夯童歌《捏泥巴》,她也獻唱首張個人EP《久等了》的2首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的6首歌。

尤其當她演唱完《捏泥巴》這首歌後,心中感動之情油然而生。她對著台下歌迷說:「有你們真的很幸福,但我現在不能哭⋯⋯不然等一下無法唱歌。」講到她最感謝的爸爸媽媽,愷樂再度哽咽,隨後表示:「我要回家再好好感謝他們,不然現在又要哭了。」

此時背景LED螢幕突然無預警播放爸爸錄製的影片,以及愷樂與外婆的合照,令愷樂當場哭成淚人兒,她說:「我因為工作關係,沒有見到外婆最後一面,但我相信她今天有來現場看我。希望外婆有我這個孫女可以感到很驕傲!」

此外,愷樂還獻唱自己上KTV必點歌曲,分別是田馥甄的《LOVE!》、范瑋琪的《那些花兒》、張惠妹的《跳進來》,時而輕柔,時而動感,當晚總共演唱12首歌,誠意十足。

而當晚節目的最高潮莫過於老闆羅志祥、好友鼓鼓一起現身力挺愷樂。

三人一起合唱流行夯曲《三人行》,這首歌是華語樂壇久違的兩男一女對唱曲,反映出時下年輕人在感情上可能出現的選擇障礙。當羅志祥、鼓鼓一登台,受到全場一陣歡呼。唱完後,鼓鼓更獨唱自己的招牌舞曲《可以唷》,現場氣氛熱烈。

愷樂這次發片,網友們一致認為她「舞藝超強」、「唱歌進步了」,新專輯《黑蝴蝶》的好成績也反映在數字上,連續兩波主打《Chocolate》、《三人行》的MV點擊數字加起來已直逼500萬大關。

愷樂也希望藉由首場個唱的演出,展現她身為唱跳歌手必須具備的決心和企圖心。表演結束後,愷樂也留在現場跟歌迷互動簽名,為演唱會畫下美好的句點。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